選單 首頁 搜尋

案情大逆轉!台南女狠刺68歲婦性命垂危 警疑預謀犯案

東森新聞 2019/02/23 08: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案情大逆轉!台南女狠刺68歲婦性命垂危 警疑預謀犯案

台南南區昨天(22號)驚傳發生殺人案!一名婦人獨自下車採買卻被一名女子拿刀攻擊,砍到全身多處刀傷後,女嫌犯立刻逃逸,警方調出監視器追查,初步不認定是隨機殺人,因為警方認為兇嫌若是隨機殺人,被害者應該不只一人,且發現兇手先將機車停在公園,再走1到2公里抵達作案人行道,行兇後再繞3到4公里回停車處牽機車,警方研判是預謀犯案,釐清被害人近期是否曾與人結怨,至於受傷婦人則因為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YT廣告

▼女子持刀砍殺68歲林姓婦人後,步行逃逸(圖/東森新聞)

 

馬路旁,戴口罩身形偏瘦的女子快步通過,左手拿個袋子,看起來沒什麼異樣,但這個畫面卻是她殺人後逃逸的影像,女子持刀砍殺68歲林姓婦人後,步行逃逸,警方找不到人,還在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

 

隨機砍人的現場,鑑識小組來回採證,椅子外拉起封鎖線,這條馬路邊的人行道,不只留著沾血衛生紙,仔細看地上佈滿大片血跡,可見當時凶狠砍殺,已經讓被害的林姓婦人全身多處刀傷,失血嚴重,當時雙方拉扯,林姓婦人大聲慘叫,民眾聽到聲響制止,已經來不及。

 

▼台南南區昨天(22號)發生殺人案,一名婦人當街被一名女子拿刀攻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何先生:「我以為他們是在玩,當下沒有反應過來,(那個阿姨是住在這邊的嗎?)她是來找她媽媽的,她不是住這裡的,我應該去追那個兇手,可是當下我看那阿姨的傷勢實在太嚴重了,我想說先把她扶起來叫救護車,因為她腸子有外露嘛,我趕快拿東西給她塞(止血),當時也是慌了啦,就沒有追上去這樣子。」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女嫌犯(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南區22號晚間6點多,當時68歲林姓婦人帶著媽媽到大林國宅商圈吃晚餐,當時林姓婦人獨自下車,卻遇上女子持20公分長刀攻擊,導致命危送醫。

 

台南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目前我們所知道的影像是,嫌犯是用步行的方式。」

 

嫌犯動機到底為何,兩人是否認識,目前婦人傷重還無法了解,現在只能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女子到案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妻子背叛想報復!男隨機擄人 當5歲男童面性侵媽媽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