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離奇墜樓…頭鑲300顆鋼釘!4年後精緻五官大走位

2019/02/22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空姐離奇墜樓…頭鑲300顆鋼釘!4年後精緻五官大走位

一場離奇意外竟改變她的人生!中國大陸一名26歲女子陳麗丹,在4年前曾是四川航空空姐,然而當時陳麗丹從飯店高樓墜下,導致完全破相,她的大腦也受損,失去了記憶,這場意外瞬間翻轉她的人生,近日陳麗丹接受訪問,家人也拿出她當年的照片與現在對比,巨大反差令人不勝唏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陳麗丹2015年5月26日清晨,在三亞玉海國際飯店7樓墜樓,由於面部著地,衝擊力之大,造成她當場毀容,送醫搶救後,陳麗丹雖然撿回一命,卻昏迷了3個月之久,再睜開眼她已經失去記憶,不記得事發時發生了甚麼事,更不記得自己為何墜樓,精緻的五官也大走位,與意外前的模樣判若兩人。

 

▼(圖/翻攝梨視頻)

 

當時外界紛紛猜測陳麗丹出事的原因,有傳聞指出她是遭人侵犯,有人在她的飲料裡下藥,導致她意識不清,才會從高樓墜落,但4年過去了,陳麗丹始終沒有恢復記憶,這些說法也就只是空談,陳麗丹父親透露,女兒的墜樓意外可能與她當時交往的男朋友有關,因為在意外發生的時間點前後,小倆口正濃情密意。

 

▼(圖/翻攝梨視頻)

 

陳麗丹的媽媽也心疼地說,這場意外讓寶貝女兒整張臉都變形,頭部還鑲了300多顆鋼釘和多塊鋼板,如今陳麗丹還是記不起自己曾是光鮮亮麗的空姐,儘管周遭的親友都十分同情她的遭遇,陳麗丹本人倒是很樂觀,認為自己的外貌沒有什麼改變,「現在樣貌一樣好看」。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用公廁洗手乳竟毀容!她身長血瘡、臉被腐蝕變「喪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