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禍記恨16年!嫌從臉書肉搜 狠捅男3刀臟器外露慘死

2019/02/22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車禍記恨16年!嫌從臉書肉搜 狠捅男3刀臟器外露慘死

高雄清晨驚傳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與妻今(22)日上午近7點時要出門時,慘遭林姓男子手持一把長約45公分的刀子,直衝瞄準被害男子猛刺,導致陳男當場臟器外露、血流不止,倒地痛苦哀嚎,而一旁的妻小以及鄰居全程目睹整個驚悚行兇過程,全都嚇壞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救援時,身負重傷的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同時也將行凶男子制伏逮補。

 YT廣告

▼陳男遭長刀猛刺,當場臟器外露、血流不止。(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陳男與林男2人原本是朋友,雙方16年前疑似因一起車禍糾紛,陳男一開始請林男租車要和網友見面,陳男卻趁林男在超商睡覺,獨自開車外出自撞電桿,因車子毀損要賠12萬元,但陳男事後避不見面。直到最近,林男從臉書找到對方,前不久曾留下類似恐嚇字句,沒想到今天早上趁被害人外出直接找上門報仇。

 

▼警方同時也將行凶男子制伏逮補。(圖/東森新聞)

 

 

林男事發當下從背包內,拿出45公分藍波刀,當著陳男的妻子及小孩面前,持刀朝對方的左胸、手、腳怒砍3刀,造成陳男當場濺血、臟器外露,失去意識倒臥血泊中,疑因左胸腋下傷勢過重,警消抵達時已沒呼吸心跳。

 

▼林男拿哲45公分藍波刀行凶。(圖/東森新聞)

 

同一時間,陳男的2名僅就讀國小的孩子目睹整個行兇過程,當場嚇到說不出話來,所幸過程中鄰居見狀,聯手將林男壓制在地,員警也蕤即抵達現場將林男帶回所內偵辦中,但陳男送醫急救後,稍早不幸宣告不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睹媽媽被打死…孝子忍22年狠殺3仇人 下場令人鼻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