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正妹醉倒Uber半小時...警急Call「母老虎」領回家

2019/02/21 14:23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女子酒醉無法回家,Uber司機將人載到派出所,女警機警發現她手機可以用指紋解鎖,還在通訊錄中找到一位暱稱「母老虎」的連絡人,靈機一動懷疑可能是女子母親,打電話過去果然幫她連繫到媽媽,請家人到派出所接她回去。

 YT廣告

 
高雄新莊派出所員警 vs.Uber司機:「我就是沒有看到有管理員,我才打電話110,看起來就是舊大樓,小姐哈囉哈囉。」

 

▼(圖/東森新聞)

 

Uber司機載到女乘客酒醉無法回家,只好把人送到派出所門口,女警幫忙也叫不醒,只好找找女子手機,試圖幫她連絡家人。


高雄新莊派出所員警:「指紋指紋,應該是大拇指吧,應該是大拇指,母老虎,母老虎應該是她媽吧,應該是她媽吧母老虎,打打看啊。」

 

▼(圖/東森新聞)

 

靈機一動用指紋解鎖,檢查通訊錄發現有人暱稱「母老虎」,懷疑就是女子母親,趕緊打電話試試看。

 

高雄新莊派出所員警vs.女子母親:「小姐您好,不好意思,我這邊新莊派出所,那個你的女兒是,是是是,因為她現在喝醉酒,她原本要回去,應該是租屋處,但因為她醉到不醒人事,人家帶她到派出所,你方便帶她回去嗎?」


果然通訊錄中的「母老虎」就是女子母親,將媽媽載手機裡的暱稱取名母老虎,女警當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名22歲的任姓女子,17號早上10點多,搭Uber想回高雄左營住宿,但最後不勝酒力,倒在車內,司機只好到派出所求救,女警機警連繫到家人後,將她扶到所內休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新莊派出所員警vs.當事女子:「醒了醒了,小姐哈囉,派出所內這裡是派出所,有通知你家人喔。」


還好半小時後,女子父親趕緊到派出所接人,讓女兒平安回家,全靠好心司機和機靈的兩名女警,用指紋解鎖還替女子找到「母老虎」,成功連絡到家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