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偷吃女同事生2娃!人妻見戶口名簿氣炸說重話

2019/02/21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老公偷吃女同事生2娃!人妻見戶口名簿氣炸說重話

氣炸!台北一名已婚陳姓男子,因為和同公司孫姓女同事朝夕相處,好感情培養到床上去,兩人之間還生了2個小孩,而陳男的老婆完全被蒙在鼓裡,每天認真工作,回家還得獨守空閨,雖然老公對她冷漠,但她還是無悔付出,直到看見戶口名簿多了2個小孩,才驚覺自己頭上綠綠的,氣得對兩人提告,不過最後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和孫女由於在工作上合作愉快,還有絕佳默契,不知不覺看對眼,不顧陳男還有老婆,就這樣發展婚外情,不時在床上翻雲覆雨,最終「搞出人命」,兩人在2009年生下1女,隔年又再生1女,「負責」的陳男不願骨肉沒有爸爸,還偷偷辦理認養手續,為2個寶貝女兒辦理戶籍登記,後來陳妻看見戶口名簿多了2個小孩,氣沖沖的跑去質問陳男,不過陳男當時僅說,因為孫女遭男友拋棄,自己見她孤苦無依,才會領養她的2個小孩。

 

▼陳男和孫女生了2個小孩。(示意圖/pixabay)

 

不過陳妻對這種說法相當懷疑,開始偷追蹤孫女臉書,這才發現兩人外遇的事實,去(2018)年1月陳妻和丈夫攤牌,丈夫才坦承2個小孩是他和孫女生的,心死離婚並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陳男和孫女到案後對婚外情坦承不諱,不過陳男辯稱,2016年2個女兒生病,孫女在半夜傳訊給他,妻子發現了訊息,氣得起床質問他,還跟他大吵一架,當下他就坦白在外生了2個小孩,陳男也提供當時的對話紀錄,2016年8月到11月間,陳妻就曾傳訊給陳男:「你不是貨品,我無法與別人分享,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與別人共享天倫之樂,我下班累的都要趴了,只求你一個擁抱時,你卻與別人在床上纏綿」,陳男僅回覆「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陳妻崩潰。(示意圖/pixabay)

 

另外,陳妻在2016年10月也曾傳訊給丈夫:「我從來沒有傷害過孫小姐,但是她卻頻頻做這些小動作,來傷害我們」、「我就請律師告她妨害家庭還是通姦。你自己想清楚」,檢察官認為,從對話紀錄可以發現,陳妻早在2016年8月就知道丈夫和孫女外遇的事情,卻一直拖到2018年4月2日才提告,顯然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因此將陳男、孫女處以不起訴處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夢見老公偷吃 人妻嚇醒秒查臉書…驚見夢中小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