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騙翁投資靈骨塔 詐騙集團敲詐216萬!錢拿不回來

2019/02/20 15:52 字級:
讀稿

台中有民眾直擊,自己的阿公被自稱投資靈骨塔的業者騙了2百16萬,錢拿不回來,阿公的孫子於是自己當柯南蒐證,錄下一名女子跟阿公遊說投資靈骨塔的對話,阿公被對方洗腦後,變賣金條,家人一塊兒出面,希望民眾當心家中的老人家不要再被騙。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靈骨塔之前就傳出不少詐騙案,一位民眾直擊業者進到住家在客廳戶跟阿公不斷對談。


錄下影片的是阿公孫子,他們自己扮柯南,將阿公跟業者對話全部錄起來,說是要揭露不肖業者鼓吹投資靈骨詐騙手法。

 

靈骨塔業者:「你現在不是買,是馬上要賣出去了。」

 

▼(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不滿靈骨塔業者不斷跟阿公洗腦,說投資靈骨塔是保證高獲利的不敗生意,但家人認為業者根本就是以買賣手法,行詐財之實,對象還專挑老人家。

 

受騙阿公:「付現216萬嗎?」

 

受害當事人阿公和家屬事後驚覺被騙,家人出面揭露不肖業者手法,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因為有的錢要都要不回。


受騙阿公孫子:「86歲騎著摩托車去銀樓換錢。」


家屬攤出了單據,包括阿公被詐騙手法洗腦,甚至去變賣金條,還有跑了好幾家銀行籌錢,結果搞到最後都是為了付數百萬給詐騙集團。

 

▼(圖/東森新聞)


受害家屬說,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靈骨搭投資詐騙,業者洗腦的話術手段,希望長輩們能免於受害,否則存了一輩子的錢,就這麼白白讓詐騙集團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