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闆拉女秘書上摩鐵 扯爆內褲!緊要關頭「軟竿」挨告

2019/02/18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老闆拉女秘書上摩鐵 扯爆內褲!緊要關頭「軟竿」挨告

一名蕭姓男子前年與女員工到台北尋找新辦公室,期間還開到摩鐵「休息」,事後女員工淚訴,一到房內就遭蕭男強行脫衣、扯內褲,正當蕭男要硬上時下體突然癱軟,才結束這場惡夢。面對女子的指控,蕭男否認性侵,表示當天雙方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聊天,隔天還一起用餐,對此,檢方認為女子反應異常,不僅沒有在第一時間求救,連驗傷、報案都不夠積極,因此予以蕭男不起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員工指控,在2017年9月時陪著49歲的蕭男老闆到台北尋找新辦公室,由於到處奔波,因此她在蕭男車上累到睡著,怎料,蕭男卻眼見時機成熟,直接把車子開到桃園龜山區的一家摩鐵,雙腳才剛踏進房內,蕭男就獸性大發,強行將女員工撲倒在床上,不顧她激烈的反抗,霸道地脫下她的衣服、褲子和內褲,先是以手指性侵,正當蕭男慾火難耐,要準備硬上時,下體卻不爭氣地突然癱軟,才終止這場夢靨。

 

▼女員工控蕭男對她性侵。(示意圖/翻攝Pixabay)

 

對此指控蕭男趕緊喊冤,表示與女員工互相有好感,一到摩鐵時確實有伸手撫摸胸部,甚至也在女方同意之下脫去衣服,不過,蕭男也坦承,當他想要有進一步接觸時遭到女員工的拒絕,因此就沒有強行,同時蕭男還透露,當晚雙方還赤裸相擁到天亮,隔天還一起去吃中餐。

 

▼蕭男說雙方彼此有好感,並沒有違反女方意願。(示意圖/翻攝Pixabay)

 

檢方調查後發現,女員工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向摩鐵的櫃台人員求救,且事隔5日才到醫院驗傷,當醫護人員提醒要報案時,女子馬上拒絕驗傷,警方後來打電話女子也拒絕接電話,直到警方寄通知書才到案說明。檢方認為,女子與一般受害者不同,完全不積極處理,加上也沒有保留內褲等證據,不僅如此,女子與蕭男事後還傳訊息道晚安,因此,檢察官認為罪証不足,偵結予以蕭男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摩鐵體驗按摩器又車震!腥事傳遍社區 美魔女崩潰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