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軍為請24天喪假 「賜死」3長輩!輔導長弔唁尷尬了

2019/02/18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國軍為請24天喪假 「賜死」3長輩!輔導長弔唁尷尬了

文/《鏡週刊》

一名陸軍徐姓一兵去年9月外公過世,他以訃聞向部隊請8天喪假,食髓知味,之後再印製假訃聞,2個月內陸續賜死早已經過世的祖父母和外婆,企圖獲得24天的喪假,直到輔導長登門弔唁,才拆穿這場騙局。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了解,徐男原為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湖口甲型聯合保修廠修理工場履車所的一兵,去年9月他因為外公過世,以訃聞向部隊請了8天喪假,沒想到之後他突發奇想,為了取得更多休假,又在去年10月10 日、11月4日及11月19日,陸續向長官以外婆、祖父母過世為由,企圖獲得24天的喪假。

 

為了讓長官相信並准假,徐男自行到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某印刷廠偽造訃聞,並以電腦偽造苗栗市戶政事務所的戶口名簿,並將這兩項偽造的文件拍照後傳訊息給長官,但是部隊輔導長見他短時間內痛失4位長輩,在收到第4張訃聞的隔天,趕到徐家弔唁,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發現只有第一張訃聞的外公過世請假是真的,另外3位長輩都是早已去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國軍為請喪假「賜死」3長輩 輔導長弔唁發現攏系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往下看更多】
【獨家】賭債欠太多?國軍上兵遭控「騙婚詐補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