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帶2孩談離婚 遭夫綑綁!1家4口燒炭陳屍計程車

2019/02/18 14: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妻帶2孩談離婚 遭夫綑綁!1家4口燒炭陳屍計程車

台中驚傳人倫悲劇!一名34歲彭姓女子和32歲吳姓丈夫感情不睦,2人已經在分居談離婚,然而昨(17)日上午,她帶著一雙兒女去找吳男談判,卻一去不復返,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彭女一家四口陳屍在計程車內,後座還放有火盆,懷疑是吳男下藥後,讓全家集體燒炭輕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蘋果日報》報導,彭女母親昨日向警方報案,女兒早上帶著9歲孫子和6歲孫女出門談離婚,之後就音訊全無,今(18)日上午,民眾發現一輛計程車停放許久,模樣有點奇怪,靠近一看發現竟有4人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而經過警方確認,為吳男一家四口。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吳男將妻子的手機丟在前往案發現場的路上,他的屍體被發現時上半身赤裸,而副駕駛座的彭女雙手遭到透明膠帶綑綁,但衣衫整齊,沒有掙扎跡象也未遭封口,後座的2個孩子則是呈現平躺姿勢,車內還放有瓦斯噴燈、麥當勞發票和未喝完的果汁,警方推測,吳男應是在果汁裡下藥,先讓2個孩子昏迷,再用瓦斯噴燈點燃後座的木炭。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顯示,吳男失業前是電子製圖業工程師,已和老婆分居2個月,上個月才試圖在太平蝙蝠洞附近輕生卻沒有成功,吳男兒子的小學校長指出,上學期因男童的父親失業,父母常常鬧離婚,當時就已通報高風險家庭,今早發現男童未到校,就開始不停打電話找人,沒想到最後卻接到噩耗。

 

▼(圖/東森新聞)

 

吳男女兒的幼兒園主任也說,女童就讀大班,下課大多由爸爸、爺爺或外公接送,早上發現女童未出現上課,也不斷打電話連絡,但家長都沒有人接,台中市社會局社工科長陳麗華表示,1月9日曾接獲通報,男童數日未到學校上課,然而介入處理後,孩子也回到學校上課。

 

▼(圖/東森新聞)

 

陳麗華提到,2個孩子都和爸爸、爺爺同住,社工曾發覺吳男情緒低落,加強了訪是頻率和次數,社工科1月9日至今到吳家面訪4次、電訪17次,甚至是先通報自殺防治中心,社會局也捐贈了8000元跟物資給吳男一家,今早陳麗華還打電話給男童爺爺關心情況,當時爺爺只說兒子帶全家出遊,還在臉書開心打卡,沒想到最後卻還是發生憾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警方提供、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睡夢中見兒子道別!老母親醒來 發現他口吐白沫身亡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