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違停在路中央!騎士好心勸離遭爆打 嗆:你X小

2019/02/18 10:2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坪林一輛轎車違停在馬路中間,熱心騎士上前勸離,雙方卻引爆衝突,騎士遭駕駛重摔2次,就連駕駛母親勸阻,雙方還是吵得激烈,原來騎士只是擔心北宜公路上車速快,看到轎車違停馬路很危險,熱心勸離,沒想到被對方認為挑釁還被打傷,已經打算提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熱心騎士看見輛轎車違停在馬路中間,好心勸離,卻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騎士路邊休息,看到轎車違停在路中間,勸離卻引發駕駛不滿,兩方爆發衝突。

 

騎士vs.駕駛:「前面不能放嗎?(駕駛:你在兇X小)我跟你說可以停前面吧,(駕駛:你X小)X小,(駕駛:想怎樣啊!怎樣)來,攝影機在那邊。」

 

駕駛不滿拉住騎士衣領,連飆髒話,還將人重摔在地。

 

騎士vs.駕駛:「打X小啦(駕駛母親:怎樣啦!不要這樣啦!)(駕駛:你給我兇X小)我叫你不要停路中間不可以嗎?不要停路中間可以嗎?(駕駛:怎樣啦!你過來,你過來。)」

 

 

被誤認檢舉達人當場被摔在地,回嗆幾句又再度被摔。

 

▼兩人扭打在一團,連駕駛母親都看不下去,大喊不要這樣。(圖/東森新聞)

 

騎士vs.駕駛:「有本事不要走啦,(駕駛母親:說那什麼話,小孩子怎麼可以叫人家不要走)(駕駛:#$%#)來啊!起來啊。」

 

騎士被打,手腫1倍大,回想當時情況,氣的打算驗傷提告。

 

遭毆騎士黃先生:「我只是好心而已,那因為這裡有帶一點彎道,那在這的車速都不慢,只想請他移個車,讓大家方便通過。」

 

當時16號下午4點多,黃先生一個人騎重機到新北市坪林玩,在路邊休息時,卻看到轎車停在馬路中間,出於好意勸離卻慘被打傷,詢問駕駛家屬,他們反控黃先生態度不佳。

 

▼警方表示,駕駛這樣已經違停,將對駕駛開罰。(圖/東森新聞)

 

違停駕駛父親:「他是不是有去敲人家車窗,你這分明是挑釁嘛,反正我錄好了,我就挖個井讓你跳。」

 

駕駛的父親認為,只是車剛開出去,正在等家人上車並沒有停很久,但警方說這樣已經違停,將對駕駛開罰,騎士熱心維護交通,多事的結果卻被打傷,實在無奈至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午餐買披薩給兒…遭路人嗆「太寵」她爆氣譙:X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