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傻了…槍毒犯跳樓躲警腳卡雨棚 急喊:快救我

2019/02/17 18:45 字級:
讀稿

苗栗警方前往桃園拘提一名謝姓槍毒犯,嫌犯看到警方,情急從3樓跳下,結果腳卡在2樓和3樓間的遮雨棚,動彈不得,他還不斷喊「快救我」,最後員警請來消防隊,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把他救出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謝姓槍毒犯為躲警,從3樓跳下,結果腳卡在2樓和3樓間的遮雨棚。(圖/東森新聞)

 

謝姓嫌犯:「快點,要不然我要摔下去了,快點救我。」

 

嫌犯大喊快點救我,因為他整個人懸空,卡在2樓和3樓間的遮雨棚,嚇的魂都快飛了。

 

員警vs.謝姓嫌犯:「槍丟下來啦,(謝姓嫌犯:我沒有帶槍),丟下來。」

 

員警試圖想把他拉上來,但他跳樓時,踩破遮雨棚,右腳不偏不倚卡進破洞裡,動彈不得。

 

員警:「1、2(拉),他的膝蓋卡住了,沒辦法,膝蓋卡住了。」

 

擔心他真的摔下去,兩名員警在3樓拉著他,一人在2樓護著,接著拿來破壞工具要幫他脫困。

 

▼謝姓嫌犯在被救援的期間,還不斷慘叫,叫警察快救他。(圖/東森新聞)

 

謝姓嫌犯:「啊!刺進我的肉裡了。」

 

有膽子跳樓,居然還怕痛,嫌犯不斷哀哀叫,警方趕緊請來消防隊救援。

 

消防隊員:「一條繩索先到3樓,繩索借一下,他已經快支撐不住了。」

 

消防隊員架梯爬上去,拿出破壞器材,鋸開遮雨棚鋼架,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把他救上來。

 

▼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把他救上來。(圖/東森新聞)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彭明硯:「我們聽到被拘提人喊救命,我們發現被拘提人時,他已經卡在2、3樓,採光罩間隔之間。」

 

38歲的謝姓嫌犯,平常都在台中和苗栗活動,因為槍砲案被判刑3年6個月徒刑,另外還涉及毒品案,屢傳沒有到案,苗栗警方掌握他在桃園租屋處,持拘票要前往拘提,沒想到嫌犯一看到警方,不顧危險從3樓跳樓,結果脫逃不成,還要勞動警方和消防隊員救他,下場還是被送進監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迷「吃雞」墜樓亡!母崩潰:告遊戲公司到破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跳窗 烏龍 跳樓 槍毒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