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街上自捅8刀…倒地繼續狂刺身亡 家屬爆詭異真相

2019/02/17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男子街上自捅8刀…倒地繼續狂刺身亡 家屬爆詭異真相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與哈密街口,今(17)日早上發生一起離奇自捅命案!一名53歲張姓男子行經承德路3段大街旁人行道時,突然拿刀朝自己猛刺,隨後痛苦倒地,但仍不停自捅,全身有7、8道傷口,看起來死意堅決。路人發現後連忙報警,遺憾的是最後仍回天乏術,家屬事後也透露張男最近行跡詭異,爆出恐怖真相。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台北市承德路17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圖/翻攝畫面)

 

 

家住大同區的張男,今日上午8點42分左右行經承德路3段時,突然拿刀朝自己的胸部、腹部狂刺,死意堅決,甚至倒地後還繼續朝自己猛刺,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張男已無生命跡象,並在現場找到一把刀子,上面還貼有商品標籤,疑似新買不久。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調查發現這起命案有諸多疑點,得知張男與哥哥及80多歲父親同住,沒有結婚也沒有工作,平常狀況正常,而輕生前也無異狀,沒有酗酒,更無精神疾病或就醫病史,身上和住處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男子在街上突然自捅,倒地仍繼續狂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屬向警方表示,張男平時沉默寡言,很少和家人溝通,這幾天行為怪怪的,有類似「中邪」的狀況,「怪怪的、好像有卡到陰還是中邪的感覺」,因此便帶他到附近的宮廟收驚驅邪,後來便沒有太在意,認為休息幾天就會逐漸好轉,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家人曾帶男子去收驚,不料還是發生憾事。(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張男行經承德路3段時,從身上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自己的胸部和腹部連刺多刀,倒地後還躺在地上狂刺,導致胸腹部有7、8處刀傷,後來他還勉強站起,但因體力不支再度倒地,送醫後仍不治。警方初步判斷,張男自捅數刀貫穿胸腔,造成氣胸窒息,是死亡主因,至於為何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與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卡拉OK陪酒養家…塞錢給兒出遊!單親媽轉身浴室上吊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