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小三被活逮!人妻1年沒嘿咻起疑 扮柯南挖出愛巢

2019/02/14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
讀稿
激戰小三被活逮!人妻1年沒嘿咻起疑 扮柯南挖出愛巢

桃園一名人妻與卓姓丈夫結婚後,非但沒有享受新婚燕爾的甜蜜,反而整整一年都沒有與丈夫發生關係,丈夫日益冷淡的態度讓卓妻起疑,偷偷查看丈夫手機,沒想到竟看到曖昧簡訊,原來卓男早就另築愛巢,小三還懷孕墮胎,卓妻氣憤不已,但還是默默隱忍,扮起柯南偷偷跟蹤丈夫,並報警當場抓包2人同床嘿咻,憤而向2人求償100萬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卓妻控訴丈夫另築愛巢,與張女發生多次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卓妻控訴,與丈夫在2016年8月結婚,原本夫妻倆和樂融融,卻遭張女橫刀奪愛,張女明知卓男已婚,卻屢次在上班時間與卓男摟摟抱抱,卓男金屋藏嬌,多次在愛巢與張女發生性關係,甚至讓張女懷孕墮胎,卓妻長達一年都沒有與丈夫發生關係,且丈夫都深夜才回家,態度非常冷淡,卓妻不禁起疑,偷偷查看卓男手機才抓包外遇。

 

▼卓妻控訴丈夫另築愛巢,與張女發生多次關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卓男與張女互傳曖昧訊息,不僅以「親愛的」互稱,還有張女告知自己懷孕墮胎的簡訊內容,讓卓妻氣憤不已,但卓妻先按兵不動,默默隱忍扮起柯南跟蹤丈夫,掌握確鑿證據後,在2018年3月報警,當場活逮卓男與張女在床上纏綿。卓妻指出,親眼目睹丈夫出軌,讓她身心受到重創,怒告2人求償100萬元。

 

▼張女傳簡訊給卓男自爆懷孕墮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卓男與張女通姦行為當場被逮,而且簡訊內容罪證確鑿,刑事方面2人各處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此外,張女的丈夫也怒告卓男妨礙家庭,造成他精神痛苦,不滿判決太輕繼續上訴,但法官考量卓男並無犯罪紀錄,卓男與卓妻名下皆沒有財產,依據2人經濟狀況、地位等,駁回上訴,仍裁定卓男賠償30萬元的撫慰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回家懶洋洋 竟跟小三一夜3次!大老婆反擊 老公下場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三 激戰 人妻 愛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