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命 」文大環境學院火災 2女大生重傷

2019/02/14 15:08 字級:
讀稿

疑似回學校做畢展釀成火災!文化大學大典館,13號下午5點發生火警,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灑水灌救,第一時間有14名學生和助教,跑到頂樓陽台救援,消防隊派雲梯車將他們順利救出,但另外兩名女大生躲在6樓廁所,疑似吸入太多濃煙一度命危,所幸一名女大生救回,在加護病房觀察,另一名則意識清醒,至於起火原因,恐怕是操作3D列印不慎釀災!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黑煙密布不斷竄出,好幾名學生站在陽台揮手呼救。

 

▼(圖/東森新聞)

 

目擊火警的學生們也跟著緊張,這是文化大學大典館,13日下午5點驚傳火警,消防隊到場不斷灑水灌救。

 

並出動雲梯車把待援的學生們一個個救出。

 

一共12名學生、2名助教被救出沒有大礙,但另外這兩名學生就沒那麼幸運。

 

▼(圖/東森新聞)


昏迷不醒李姓女大生,從救護車上抬下來,醫護人員不斷作CRP,總算恢復呼吸心跳。

 

她的家屬焦急趕到醫院,重傷的李姓女大生和陳姓女大生,兩人都是景觀系的大四生,這回寒假回到學校做畢展,疑似操作3D列印機起火,兩人從5樓逃到6樓男廁廁所卻紛紛重傷,李姓女大生一度命危昏迷指數3,經過搶救後轉院治療,得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一位女學生則意識清醒。

 

▼(圖/東森新聞)


李姓女大生熱愛畫畫,網路上也不少作品,甚至還在火警發生前,在社群軟體Po文,說要開工作畢展作品,這回卻慘遇惡火不免讓人看了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