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車百貨前搶地下匯兌350萬 主嫌棄母逃亡

2019/02/13 16:29 字級:
讀稿

昨天(12號)下午4點半,一名男子經營地下匯兌,和嫌犯相約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面交,但當他匯出78萬人民幣到大陸,準備伸手進嫌犯的車內要拿台幣現金,嫌犯居然開車落跑,被害人傻眼,趕緊報案,警方立刻撒下警網,1小時內逮到其中2名嫌犯,主嫌仍然在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嫌犯把350萬現金放在車上,等到被害人準備伸手拿時,馬上駕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員警將這對男女團團包圍,女子還想辯解,但車內的350萬就是鐵證,他們涉嫌搶劫地下匯兌。

 

洪姓嫌犯:「我不是主謀,(你不是主謀,那主謀是怎樣主使你?他怎樣跟你說?)一時貪心,(誰一時貪心?)我一時貪心,一時貪心想說要賺,(他給你多少酬勞?)10幾萬而已,但還沒有給。」

 

▼洪姓嫌犯坦承錢是他們搶的,但說主嫌另有其人(圖/東森新聞)

 

面對鏡頭,坦承錢是他們搶的,但他說主嫌另有其人,他只是幫忙辦事,只是整起事件到底怎麼發生?

 

記者吳欣倫:「雖然嫌犯是把350萬現金,準備在車上,等到被害人匯款之後,準備伸手拿現金的時候,嫌犯居然駕車逃逸。」

 

雙方是先透過網路認識,要進行地下匯兌,約定要將78萬人民幣匯到大陸,再相約在12號下午4點半,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的站前廣場面交350萬台幣,但趙姓被害人才剛幫忙匯款完成,要伸手進嫌犯的車窗內取走百萬現金,嫌犯卻直接把車開走,被害人趕緊報案。

 

▼遭搶趙姓男子還原當時情況(圖/東森新聞)

 

遭搶趙姓男子:「就是我剛過到這樣手對不對,這樣過到,然後他就又搶走了,然後就跑掉了,(有幾袋?)一袋,(都是新台幣?)小袋子而已。」

 

嫌犯一車三人一路逃往北投,主嫌小強還在半途搭小黃自行逃逸,留下洪姓男子和小強母親,警方撒下警網,1小時內在北投逮到他們,至於主嫌小強逃往哪,警方還在追緝,要揪出幕後藏鏡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