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幹嘛裝熟、偷吃我薯條」結怨 國高中生談判鬥毆

2019/02/12 14:03 字級:
讀稿

少年被人拿西瓜刀追砍,躲進彩券行,砍人的嫌犯如此目無法紀,消防局就在對面,警局離案發地點不到兩百公尺,還敢砍人,讓汐止民眾說,感覺非常不安全。警方調查,雙方都是汐止在地人,衝突導火線就在去年愚人節,其中這起衝突中帶頭的國中生跟高中生,在速食店內相遇,高中生不滿國中生裝熟,又偷吃薯條,在店內嗆聲,雙方相約談判已經不是第一次。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國中生與高中生當街鬥毆追砍,就在凌晨12點,其一名年輕男子匆匆忙忙,衝進彩券行櫃檯內蹲下躲著,他跟店家說外頭有仇家追砍,背部已經被開山刀砍傷表情惶恐,不停看著店外,店員一頭霧水,過沒多久後頭又來一名男子,兩人拉著手一起躲到店家後方,這時店家趕緊報警叫救護車。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還原這起衝突,當時被高中生一方找來的蕭姓男子,因為拿道具槍揮舞,被國中生那方拿刀追砍,他沿途負傷來求救,跟著朋友一起跑到附近消防隊對面的彩券行內求救。」

 

重回事發彩券行,員工用消毒水將血跡斑斑的地板清理過,這起衝突原來雙方在臉書互嗆準備要談判,這晚,就在汐止原興路巷底狹路相逢,大群高中生被國中生們拿刀追砍,沿途逃了200公尺到彩券行。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進一步釐清,這群國中生、高中生雙方都是汐止在地人,發生衝突導火線,主要就是因為,去年愚人節的時候,雙方在案發現場附近的這間速食店聚餐相遇,發生不愉快結下樑子。」

 

當天國中生遇到高中生上前攀談,還吃了對方的薯條,高中生覺得被冒犯嗆對方別裝熟、別偷吃薯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國中生不滿被羞辱,過去其實,早就曾因此相約談判如今卻再度衝突。

 

▼(圖/東森新聞)


心理諮商師郭振賦:「(青少年)情緒氣質是比較外放的,進入青春期之前,參加一些活動性的運動性社團,(讓)激動的情緒,養成一個良好的抒發管道。」

 

這名帶頭滋事的高中生,曾在臉書Po出彈吉他影片,也常Po出搞怪自拍照,稚氣外表因為小口角,沒想到雙方無法私下言和,演變成流血衝突差點出人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迷「吃雞」墜4樓慘死!母痛哭:告遊戲公司到破產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