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婉鈺提告!檢首傳館長開庭 現場成粉絲見面會

2019/02/12 11:36 字級:
讀稿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館長陳之漢!去年選舉前,李婉鈺原本跟館長談直播合作,事後不只拒絕的消息優先遭媒體曝光,李婉鈺還認為館長開直播時有辱罵她的嫌疑,因此對館長提吿,昨天(11日)館長到新北地檢開庭,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到場聲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首度到新北地檢開庭,但卻像是來舉辦粉絲見面會。


▼(圖/東森新聞)

 

大批粉絲熱情包圍新北地檢聲援館長,館長也熱情回應,正式和李婉玉鬧翻被提告妨害名譽,起因就是因為,107年底九合一大選前直播合作破局。

 

館長陳之漢:「她一直講說,我為了要製造曝光度,然後把資料提供給記者,記者說沒有,所以答案就很清楚了嘛,我只是把事實講出來,我們不接受直播,然後她就罵我助理,那我們身為老闆的人,我們一定要幫他(助理)講話啊。」

 

只是談個直播合作談不攏就被告,實在很無奈,去年底李婉鈺提出想上館長直播,認為還在等合作結果,就先看到媒體曝光,懷疑館長藉機炒新聞不尊重她之外,後續直播又提到李婉鈺還罵出三字經,讓她的臉書遭網友湧入霸凌,對此是否口出惡言,館長有話要說。

 

館長陳之漢:「那不是都是語助詞嗎?又沒有針對她,我又沒有講,妳妳妳、我妳妳妳,我動不動...,我天天都罵,罵五年的髒話!哇X!那不就全世界都來告我。」

 

▼(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他是叫我的名字,然後甚至什麼板橋人很倒楣,選這種什麼議員貢丸,什麼有的沒的,然後影響了我的選舉跟我的生活。」

 

▼(圖/東森新聞)


雙方徹底槓上,李婉鈺怒告館長妨害名譽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現在兩人都提到各有證據,但勝敗如何,還要等司法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