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次到鬼屋值夜班 開工2小時…保全猝死樓梯間

2019/02/12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初次到鬼屋值夜班 開工2小時…保全猝死樓梯間

香港一名56歲的鍾姓保全10日首次到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值大夜班,怎料,11日一早卻被同事發現昏倒在樓梯間,送醫後仍挽回不了性命。令人感到寒毛直豎的是,鍾男生前值班的地點是香港知名的「高街鬼屋」,該棟建築閒置數十年,有多件恐怖傳聞,如今保全才開工2小時卻離奇喪命,引起眾人的議論紛紛。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港媒報導,10日是鍾男第一次到高街鬼屋輪大夜班,時間是從晚上11點開始,並需要在11日凌晨1點左右四處巡邏,詭異的是鍾男再也沒有回到辦公室,起初同事以為鍾男只是不適應鬼屋的工作,便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更別提是否有慌張地尋人。一直到早上9點,同事才意外撞見鍾男倒臥在樓梯間,當下趕緊上前搖動鍾男,但始終無法叫醒,於是緊急找救護人員求助,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家人早上沒看見鍾男回家,就發現事情不對勁,由於遲遲聯繫不到便心急地向警局報案。

 

▼該棟建築物傳出不少鬧鬼事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在現場拾獲一瓶疑似哮喘藥物,加上鍾男有哮喘及心臟病、高血壓、高血糖及睡眠窒息症,此外,查看監視器後發現沒有拍到任何可疑的畫面,初步判定鍾男在巡邏途中身體感到不適,原本先坐在樓梯間稍坐休息,怎料卻突然病發猝死,目前死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鍾男被同事發現倒臥在樓梯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高街鬼屋建於1892年,前身是一家精神病院,入住的人大多是準備「等死」的病人,而二戰時期高街鬼屋,更淪為日軍的行刑場,且醫院前面的佐治五世公園是一個亂葬崗,因此讓該棟建築物傳出不少鬧鬼事件,更增加不少陰森及詭譎的氣氛,當地居民甚至稱其為「高街鬼屋」。直到1998年,香港政府將部分建築拆除,只保留正面,後方則重建成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屬一級歷史建。

 

▼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前身是精神病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慈祥奶奶送「安眠藥蛋糕」給房客 分屍7人埋花園飄屍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