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肩下車2秒被撞飛 疑視線暗未注意路況

2019/02/11 19:51 字級:
讀稿

這起車禍發生地點,距離台中南屯交流道不到3公里,但韓姓駕駛仍然把車停到路肩,警方研判兩種可能,下車時開門沒注意車流,或者是駕駛走太出去,導致車流把他撞飛,另外這個路段剛好過了一個大彎道,視線跟車身轉彎幅度也都有關係。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國道一號北上184.5公里處,彰化王田路段發生恐怖車禍(圖/東森新聞)

 

駕駛:「(現在這裡就算是大彎道?)對,彎道就是這邊。」

 

國道一號,彰化到台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重回該路段,剛過一個彎道再往前就是台中南屯交流道,明明轎車已經停到路肩,而且開啟警示燈,但為何人還是被撞。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當時韓姓駕駛就是下車,要看一下車子受損的情形,但不知道是關門的時候沒注意到,還是其實他走的太出來,導致被後面的車流直接帶走。」

 

▼路肩寬度扣掉韓姓駕駛的轎車寬度還有1.6公尺,可以容納一個人(圖/東森新聞)

 

依照國道該路段的路肩寬度,大約是3.5公尺寬,而韓姓駕駛的轎車大約1.9公尺寬,也就是他所能移動的空間,只剩1.6公尺,足足可以容納一個人,但如果是加上車門打開的空間,恐怕就不太夠。

 

記者vs.同車陸姓女子:「(他下車走過來大約幾秒?)2、3秒吧,(他有沒有尖叫一聲?)沒有,都沒有。」

 

另一種可能,彰化北上到台中,剛好會遇上一個大幅度的彎道,加上大客車都行駛慢車道,轉彎後的直線,慣性離心力導致車身偏右,也可能是擦撞駕駛的原因。

 

▼警方研判車禍有兩種可能,下車時開門沒注意車流,或者是駕駛走太出去(圖/東森新聞)

 

陸姓女子親友:「他不會喝酒開車的啦,對啦,(你媽媽來員林找朋友,叔叔開車來載她?)對,載她回去,(載她回台中的路上出車禍)?)對啦,對啦。」

 

另外兩個人選在清晨回台中,天色還沒亮,視線不佳的狀況下,也不容易發現路肩轎車,而且距離台中第一個交流道不到3公里的路程,兩個人選擇交換駕駛,而不先開下市區,這部分警方還得調閱更多路過的行車畫面,來釐清疑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