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背後中四槍 鮮血直流!小黃運將被丟包 一句話惹殺機

2019/02/11 10:41 字級:
讀稿

離奇!發現被槍擊運將的現場沒有證物,連他的車子也不見了,警方研判這裡不是第一案發現場,幾個小時後,果然在兩公里外找到受害運將的車輛,車頭引擎蓋都是血車內還找到彈殼,警方模擬彈道發現,子彈應該是從車後座射出,不排除是乘客開的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將近十名鑑識人員忙著採集跡證,遭槍擊的運將計程車找到了!仔細看引擎蓋上還有血跡,甚至找到兩枚彈殼。

 

▼(圖/東森新聞)

 

鑑識人員拿出尺模擬彈道,更在後座找指紋,疑似乘客從後方朝運將開槍背部才中槍。

 

▼(圖/東森新聞)

 

遭開槍運將家屬:「昨天他還去我店裡,(他個性)比較火爆啦跟我一樣,比較急性子 比較直來直往,有什麼說什麼,所以有時候說話不得體跟客人衝突,這也有可能。」

 

高市警甲圍派出所長孫英哲:「目前初步我們,本分局有掌握相關嫌疑人的特徵跟逃逸路線,那全力做追緝。」

 

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李姓運將在被丟包之後,警方在下午終於是找到了,他的計程車就是被丟在活動中心旁的空地,不過當時警方在旁邊,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人物,而這個地點距離李姓運將,被丟包的地方大約只有兩公里。」

 

警方採集跡證後又重回找到計程車的現場找尋蛛絲馬跡。

 

▼(圖/東森新聞)


警方找到男子的現場,沒有發現其他人更沒有作案跡象,倒是車身血跡斑斑彈殼也在車內,第一現場究竟在哪裡?車是誰開走的?運將又跟誰發生糾紛,警方要等他清醒後讓他好好說明。

據《蘋果》報導,警方掌握乘客是49歲的羅男,早上已經在高雄永安區的一處廟宇,逮捕羅嫌。警方調查發現,羅男因為司機取笑他「過得比妳們這些人不好」,因憤而持槍朝司機連開四槍後,再將司機丟包,並駕駛該部計程車逃逸。

而因為失血過多的司機,目前雖然已經開刀取出4顆彈頭,並恢復意識,但醫院表示,司機的情況仍不穩定,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我沒力了」運將身卡4彈倒血泊 追緝凶嫌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