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客買珍珠項鍊要退貨遭拒!飆罵百貨 警吼:這裡是台灣

2019/02/11 09:15 字級:
讀稿

春節期間不少的陸客到高雄旅遊,不過這一名陸客到百貨公司買一條珍珠項鍊,疑似不滿珍珠戴久了有些磨損,認為買到瑕疵品要求退貨,專櫃小姐則認為磨損是人為使用因素,雙方爆發爭執報警處理,警方抵達現場卻讓這名陸客更火大咆哮,還開直播要大陸親友一起來評評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陸客:「我要退貨!我不要了!如果她不跟我退貨,我就來這裡,我媽媽也牽過來,我就讓妳做不成生意。」

 

▼(圖/東森新聞)

 

身穿綠色上衣的阿姨,坐在百貨公司珠寶櫃位,向專櫃小姐要求退貨不成直接破口大罵。

 

陸客:「妳這幾萬台幣的,妳這是什麼品質?妳這個X三八!」

 

特別從大陸來到高雄遊玩在百貨公司買了一條珍珠項鍊,疑似不滿項鍊戴久了有些磨損,覺得自己買到瑕疵品要求退貨,專櫃小姐認為磨損是人為因素,雙方起了爭執報警處理,警察抵達現場讓這名陸客更生氣大吵大鬧。

 

陸客:「你憑什麼帶我走?你憑什麼,在大陸⋯。」

員警:「這裡是台灣啦!不是大陸,這是台灣民主國家。」

 

▼(圖/東森新聞)


無法退貨讓這名陸客理智線全斷 ,連警察都掃到颱風尾,這位阿姨乾脆開直播,要大陸的親友一起來評評理。

 

陸客:「這就是左營分局的兩個警察,要帶我回派出所,去錄口供。」

員警:「沒有錄口供,查身份而已。」

陸客:「查身份他說要查我身份,你看我有違法,有犯錯要查我身份嗎?」


▼(圖/東森新聞)

 

警察實在好無奈,而這起消費糾紛,就發生在2月5日晚間6點多,陸客來到高雄百貨公司,不滿無法退貨,就在大廳廣眾之下咆哮,引起大批逛街民眾圍觀,警方表示這種消費糾紛,還是得找消保官來處理,這樣無理取鬧並不會解決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客不來沒消費力?他批韓國瑜:拼經濟靠陸客是錯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