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男打賞…緊握偷割手2次!恐龍裝堅強少女 換夜市續表演

2019/02/10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惡男打賞…緊握偷割手2次!恐龍裝堅強少女 換夜市續表演

台南一名16歲女學生為了籌措學費,穿著恐龍裝上街表演,想不到卻被惡意人士揍了一拳,鼻子爆血,事件在網路上延燒,引起網友震怒,甚至連警方、台南市長黃偉哲都主動關切。事實上少女生長在隔代家庭,不想讓祖父煩惱,才會靠自己的力量賺學費,未料卻遭多次騷擾,令人看了相當不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少女穿恐龍裝賣藝籌學費。(圖/翻攝自「奇寶恐龍來了!」臉書)

 

少女和領生活津貼的85歲祖父相依為命,貼心的她不想讓祖父為學費煩惱,外出打工籌錢,因為熱愛表演、與人互動,因此選擇上街頭穿恐龍裝賣藝,並成立「奇寶恐龍來了!」分享表演點滴。未料她8日在大東夜市表演時卻發生意外,在臉書寫下,「被揍了一拳,流血了,覺得鼻樑快斷了,頭很暈但不知道是誰」,事件曝光後,不僅引起公憤,台南市東門派出所也主動關切,台南市長黃偉哲更和少女見面,並請社會局多給予協助。

 

事實上這不是少女第一次被騷擾,去年2月少女在臉書發文表示,2週內被一個男子割傷2次,雖然她很感謝對方給錢,但跟他握手後卻被割,少女低落表示,「您怕痛我就不怕嗎?」、「拜託,不要再傷害我了!」此外,她也被性騷擾、私下跟蹤,不禁嚇得直呼「很噁心」,希望大家給她一個單純的表演空間。也曾因為有人打架,少女的錢箱被踩壞,或是被人莫名吐口水,讓她在街頭吃了不少苦,如今又挨拳爆血,十分無奈。

 

▼少女被惡男割傷手2次。(圖/翻攝自「奇寶恐龍來了!」臉書)

 

▼少女被性騷擾、私下跟蹤。(圖/翻攝自「奇寶恐龍來了!」臉書)

 

不過在臉書留言串中,有人貼出和朋友的對話紀錄,指出對方疑似就是打人的男子,根據《蘋果》報導,對方被警方鎖定後到案說明,卻堅稱沒有打少女,表示自己當天晚上在火鍋店吃完飯就回家,根本沒去大東夜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證實男子所說,初步排除該男涉案,將繼續尋找真正涉案者。雖然傷害罪屬告訴乃論,少女並不打算提告,但公然打人已經違反了《社違法》,可處2日以下拘留或1萬8000元以下罰鍰。

 

▼少女熱愛街頭表演,打算考取街頭藝人執照。(圖/翻攝自「奇寶恐龍來了!」臉書)

 

事件躍上媒體版面後引起關注,少女改到武聖夜市表演,並請朋友陪同,就是擔心再受傷害,不少民眾前往捧場,為她加油打氣,還有人想邀請她到外縣市表演,希望少女能夠賺到學費。少女也在臉書上聲明,希望她本人的照片不要曝光,因為她不想影響家裡生活。夜市管理業者則說,他們無償出借少女空間表演,記得剛開始少女穿的是租借的恐龍裝,後來才存錢自己買,曾經詢問少女一晚能賺多少錢,她說最多3500元,少的話連500元都不到。其實少女曾在臉書表示,今天3月打算考取街頭藝人執照,就不用擔心被檢舉驅離,好好地在街頭表演。

 

▼夜市扮恐龍「求學費」 16歲女學生突遭男揮拳

 

(封面圖/翻攝自「奇寶恐龍來了!」臉書)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扮恐龍賣藝遭毆打!惡男嗆「砍她」 被肉搜喊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