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過觀景台欄杆縫隙!1歲女童谷關墜河床 急救2小時不治

2019/02/09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穿過觀景台欄杆縫隙!1歲女童谷關墜河床 急救2小時不治

春節出遊驚傳意外!昨(8日)台中谷關發生女童墜落死亡案件,一名1歲4個月大女童和家人到當地一家溫泉飯店遊玩,不慎掉落到深度約6公尺大甲溪河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童頭部外傷,意識模糊,急忙送醫搶救2小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女童媽媽悲傷表示,當時女童在飯店停車場的景觀台玩耍,不過疑似欄杆縫隙過大,女童一不小心就掉落到至少7層樓高的大甲溪河床,家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警消步行到達現場時,得知女童掉落當下被河床雜草絆住,家屬已先一步將女童從河床草叢救出來,救護人員立即將意識不清的女童送往衛服部豐原醫院急救。

 

▼女童從頂樓觀景台欄杆縫隙跌落。(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調查指出,當時女童和家人一共8人,一同從彰化到谷關旅遊,一家人在溫泉旅館泡湯、休息一段時間,沒想到女童在停車場附近玩耍時會意外從欄杆縫隙掉落,而現場欄杆高度約100公分,間隙約20公分寬。豐原醫院表示,女童約在昨晚6點多被送達醫院,檢查後發現女童有顱骨骨折、顱內出血、血胸等症狀,情況相當不樂觀,在急救2小時後仍撒手人寰。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最後身影曝光!7旬翁雲仙樂園摔5層樓溪谷 離奇身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