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提豬頭尋仇翻倒油漆徒手潑 網笑:好「掉漆」

2019/02/08 10:52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李先生住家大年初二的凌晨遭到潑漆,嫌犯除了提油漆桶還拎了一顆豬頭,尋仇意味相當濃厚,但這名嫌犯卻要在潑漆時翻倒油漆桶,只好用徒手撈漆的方式犯案,畫面曝光讓網友直呼,這名潑漆嫌似乎有些掉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深夜時分桃園新屋的小巷弄內,卻有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鬼鬼祟祟,一手提著油漆桶另一手提著一顆豬頭,只見他先把豬頭放到民宅騎樓下,拿起油漆桶正要往前潑時,卻一個手滑將桶子翻倒在地上,儘管大部分的油漆全都灑了出來,但白衣男子仍舊不死心,把桶裡剩下的紅漆潑向民宅後,還徒手把地上的油漆捧起來朝天花板揮了過去,雖然整起犯案過程有點「掉漆」,白衣男子在離開時,還不忘撿起桶子一同逃跑,以為做得天衣無縫,但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圖/東森新聞)

 

用力刷去機車踏板上的紅漆,遭到潑漆的李先生實在苦不堪言,原本白色的抹布都被染成了紅色,地面上斑斑痕跡,鐵門、牆壁和天花板上也還留有大片油漆,整起事件就發生在6日凌晨,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因為李先生和白衣嫌犯有財務糾紛才會惹得嫌犯不滿,選在大年初二到李先生的住處潑漆尋仇洩憤。

 

▼(圖/東森新聞)

 

遭潑漆李姓住戶:「本來就沒有什麼紛爭,那是幾百年前就已經分好的東西了,他們氣不過。」

 

桃園埔頂派出所副所長黃群臺:「本所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影像,掌握一名年輕男子涉案。」

 

▼(圖/東森新聞)

 

李先生目前已經向嫌犯提出毀損告訴,員警也將通知這名掉漆的潑漆男子到案說明,要來釐清整起案件,背後的動機和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