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奪2命 「慟失獨子」母崩潰住院 父怒:判死刑

2019/02/03 15:58 字級:
讀稿

台中陳姓酒駕累犯高速逆向奪走2條寶貴性命,死者家屬今天(3號)強打精神到殯儀館處理後事,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還是讓家屬難過地傷心流淚,彭姓死者的母親無法接受沉重打擊已經住院,對於法務部將研擬酒駕致人於死者,朝故意殺人罪修法,彭爸爸說他很欣慰,但不管是無期徒刑或死刑,希望政府真的能落實立法。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彭姓死者的母親難以承受打擊住院,父親打起精神處理後事(圖/東森新聞)

 

彭姓死者父親:「他就這麼忍心這麼狠心,就把他給一下子,一撞就帶走了。」

 

愛子命喪輪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做父母的實在難以承受,事發第二天,彭姓死者的父親還是得打起精神,到殯儀館處理兒子的後事。

 

彭姓死者父親:「她就只有這個寶貝,我們就這麼一個寶貝而已,小朋友是她唯一的希望啊,孩子的媽媽她真的是沒辦法承受這種傷痛。」

 

家屬傷心的眼淚流不完,但撞死人闖下大禍,陳姓男子第一時間,竟還說出冷血的話。

 

▼陳姓酒駕累犯撞死人第一時間態度冷血(圖/東森新聞)

 

被撞計程車乘客:「他就說撞死就撞死了啊,趕快處理處理,他要回家睡覺了。」

 

酒駕累犯害兩個家庭因此破碎,過年也無法團圓,罪大惡極,檢警2日晚上依酒駕致人於死罪,諭知300萬元交保,但嫌犯付不出保釋金,法官認為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但這場車禍裡,只有一個人幸運逃過死劫。

 

▼法務部將研擬酒駕致人於死者,朝故意殺人罪修法(圖/東森新聞)

 

幸運躲劫周姓女騎士:「綠燈亮了我們就往前走啊,就聽到很大聲乒乒乓乓,車子就一直來一直來啊,我也不知道是連環車禍,嚇死了。」

 

穿紅外套還戴著安全帽的周姓女騎士驚魂未定,她在早餐店上班,準備騎車去工作,因為趕著出門,忘記上香祈求平安,但有記得丈夫提醒騎車騎慢一點,也因此有時間反應,躲過一劫,她也要謝謝小黃運將,及時把車往左打橫,才沒波及到她。

 

彭姓死者父親:「不管是無期徒刑也好,死刑也是應該要判的,我希望政府真的能落實,趕快把它立法。」

 

面對層出不窮的酒駕肇事,法務部凌晨發佈新聞表示,基於行政監督,將轉請承辦地檢署速查嚴辦,同時對於酒駕致人死亡,將研擬朝向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