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分屍男伴屍10小時!狂買4清潔劑 滅證畫面曝光

2019/02/03 13:34 字級:
讀稿

台南發生的分屍命案,吳姓男子用手勒斃同居女友,因為他把死者的車子洗的太乾淨,露出馬腳而被逮。後來警方又發現他到大賣場買清潔劑的畫面,才知道他在殺人後伴屍十幾個小時,思考如何處理屍體,最後決定分屍丟棄,整個犯案手法相當冷靜又冷血!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月九號道路的監視畫面,看到吳姓男子戴著安全帽,和口罩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馬路,到租屋處附近的大賣場,他停車後特別往後看了一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為了避免警方追查,他安全帽和口罩都沒脫。進入賣場,在裏面買了四瓶清潔劑,還有黑色的大塑膠袋,賣場人員以為他跟,旁邊的民眾一樣買大掃除用品,對他沒有特別印象,沒人知道他其實已經,在女友的租屋處,徒手勒斃張姓女子後,伴屍超過十個小時,思考怎麼處理女友的屍體。

 

▼(圖/東森新聞)

 

最後他決定分屍,買了這種長四十公分的鋸子,將女友在浴室分屍成七塊後,裝成三袋,再用買來的清潔劑把浴室的血跡,洗得乾乾淨淨,再把房內打鬥的現場整理好,整個犯案過程,讓警方直呼,少見的冷血又冷靜。


台南第一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從到案以後到做筆錄,他的態度都是異於常人冷靜,比一般嫌犯冷靜沒有慌張感。」

 

▼(圖/東森新聞)

 

將女友分屍完的吳姓男子,在九號中午將分裝的屍體,放進女友的自小客,開到路邊停放,晚上才摸黑把三大衣屍體,丟到路邊的草叢,再把載運屍體的自小客送去清洗,洗車場的人事後知道是分屍案嚇得半死。


洗車場老闆娘:「兩個員工說這車有血,說這樣這車有血,那兩個在說我說洗洗就好,那時不知道什事,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都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子殺人分屍後,裝做沒事一樣的上下班,夜宿多名劈腿的女友住處,直到死者的車輛被巡罰的警方發現,因為洗得太乾淨,而讓警方掌握到破案線索,吳姓男子計算的再精密,還是難逃法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分屍男劈腿4女!驚揭與「井口真理子」命案恐怖巧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