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分屍 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破心房!劈腿男認犯案

2019/02/03 09:33 字級:
讀稿

台南驚傳姊弟戀的分屍命案,30歲的吳姓男子和大他12歲的女子同居,二人談分手過程中,吳姓男子在浴室將女友勒斃後,到大賣場買了鋸子將死者分屍成三袋,丟棄在東區的路邊,再裝沒事去上班,不過死者的汽車被警察找到時,清洗得太乾淨、反而引發懷疑,認為男朋友殺人的嫌疑重大,巧合的是二人同居的大樓還是當年井口真理子命案,部分遺體的棄屍處。而吳姓男子已經遭到檢察官、聲請羈押。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警方帶著吳姓嫌犯,回到他殺害分屍女友的租屋處模擬,他一路低頭不語,而死者張姓女子的兒子,看到殺母嫌犯,心中有說不出的恨意。


張姓女子兒子記者:是發現媽媽很久沒有,發現到人了,才去報警對不對。

 

警方調查30歲的吳姓男子是工廠作業員,和42歲在八大行業工作的張姓女子同居,公司說張姓女子一月七日就沒有來上班,男方供稱八日二人談分手時,用手勒斃她,九日用鋸子在租屋處浴室將死者分屍棄屍,死者兒子母親失聯,24日到派出所報案尋人,警方認為吳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他卻發現,他照常上班同時到多個劈腿的女友住處,一點都沒有異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直到二月一日凌晨一點多,在路邊找到張姓女子的車子,發現了疑點。

 

台南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派出所的巡邏車發現它停在路邊,我們立即請鑑識中心協助採證,發現車輛有清洗打蠟的痕跡,被害人的兒子也跟警方說,他媽媽的車子從來沒有那麼乾淨,所以我們認為說男朋友涉嫌重大。」


▼(圖/東森新聞)

 

嫌犯在草叢棄屍後,把車開去洗,卻因為清洗得太乾淨成了鐵證,警方在二月一日深夜十點多,在吳姓男子的另一名女友家中逮到他,警方一句「你有去洗車喔」,終於突破心防,吳姓男子坦承勒死了張姓女子,檢警驗屍確認張姓女子遭徒手勒斃,嫌犯並用這種在大賣場買的鋸子,將她分屍成七塊分裝成三袋,開著張姓女子的車在路邊的草叢棄屍。


巧合的是,二人同居大樓的車道邊,還是當年日籍女子井口真理子命案,部分遺體的丟棄點,而吳姓男子則依殺人罪嫌移送。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肢解女友後躲小三家!陽光男殺人後照常上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