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險不賠嗎?」男情緒失控揚言自殘 警壓制

2019/02/02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保險不賠嗎?」男情緒失控揚言自殘 警壓制

因為理賠保險問題,男子竟持刀大鬧還想自殘。上(1)月31號下午,台北市敦化北路一家保險公司報案,說有名男子企圖自殘,警方到場後,男子持刀,雙方僵持5分鐘後,警方抓準時機奪刀,將人壓制帶回。事後了解,男子因為保險問題來理論,卻疑似得不到回應,才會揚言自殘。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警方抓準時機奪刀,將男子壓制帶回(圖/東森新聞)

 

保險公司內,男子企圖持刀自殘,警方這時抓準時機,一個跨步,直接空手奪白刃,男子措手不及,直接被壓在沙發上,就怕他情緒不穩,警方只能先上銬處理。

 

▼警方怕男子再度失控,先上銬處理(圖/東森新聞)

 

好說歹說,只能先帶返派出所,安撫男子情緒,整起持刀事件,就發生在31號下午2點多,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保險公司內,警方初步清查,61歲的簡姓男子原本要來申請意外傷害保險,但抱怨對方公司沒有連絡他,就持著折疊刀到公司理論,由於沒有及時處理,這時男子更火大,直接持刀抵著肚子,揚言自殘,警方到場對峙5分鐘後,才驚險奪刀。

 

▼男子情緒失控,在保險公司企圖自殘(圖/東森新聞)

 

北市中崙所副所長鍾健城:「我們警方立即將簡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並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事後,男子心情平復後,也相當後悔,幸好這次警方機警,成功奪刀,否則再鬧下去,過年前濺血,誰也不樂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