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3度酒駕 逆向衝撞8車奪2命!開門掉出高粱

2019/02/02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台中男3度酒駕 逆向衝撞8車奪2命!開門掉出高粱

太惡劣!台中市今(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9歲陳姓男子酒駕逆向行駛1公里,連撞8台車,造成2名騎士不幸死亡,更可惡的是,陳男是酒駕累犯,去(2018)年3月酒駕被吊銷駕照後,同年11月無照酒駕,事隔不到一年又酒駕肇事,還當場從駕駛座上掉下一瓶高粱酒。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機車遭撞,當場解體。(圖/東森新聞)

 

陳男酒後駕駛休旅車,在國光路二段逆向行駛1公里,先撞到21歲彭姓男騎士機車後,又衝撞25歲鄭姓女騎士機車,接著撞上計程車,最後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後才停下,總共毀損5輛汽車3輛機車,彭男和鄭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兩名騎士騎乘在路上,一台逆向的黑色休旅車突然竄出,直直撞上他們,後方的計程車想閃躲,卻還是被波及,零件被撞到噴飛,還差點砸到第3名機車騎士。

 

▼肇事的陳男為酒駕累犯。(圖/東森新聞)

 

 

陳男的黑色休旅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翹起,被撞的機車幾乎解體,零件四散,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差點被撞到的另一名周姓女騎士說,發生車禍後,陳男並未主動下車,直到被民眾從車上抓下來,酒測值0.81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肇事過失致人於死罪移送,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和釐清。

 

▼陳男的休旅車頭毀損嚴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測值超標!雙B酒駕對撞 男酒測1.16跪地盧警被上銬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台中 累犯 高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