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為「一支鑰匙」拿鐵鎚砸斷女友手 送醫逼稱是車禍

2019/01/31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渣男!為「一支鑰匙」拿鐵鎚砸斷女友手 送醫逼稱是車禍

一名女網友3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出她右手無名指受傷,及身上有多處瘀青的照片,她透露,2018年11月底她與前男友因一支鑰匙發生爭執,對方竟拿著鐵鎚重擊她,導致她身上有多處撕裂傷、右手手指骨折,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自曝2018年間遭前男友施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遭男子用鐵鎚重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貼文中表示,事發當天,她返家時驚覺自己忘了帶鑰匙,當時男子正在外面散心,她告知對方此事,豈料,男子卻誤會原PO是在催他回家,於是心生不滿,回家後憤而拿起鐵鎚不斷重擊原PO,造成她傷勢嚴重,當場血留不止,甚至痛到不停哀嚎,但誇張的是,男子見狀後,竟因擔心自己施暴行為會被警方逮捕,遲遲不肯將原PO送醫,一直拖延到隔天才讓原PO到醫院接受治療,並且逼她要和醫護人員解釋是發生「車禍」才會受傷,讓原PO氣憤直呼:「這一看也不是車禍,我真的覺得非常傻眼」,她還補充:「我當下報警時他還持鐵鎚把我手機敲壞!」

 

▼女網友手指骨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遭男子施暴,背上有大片瘀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送醫治療後,醫護人員發現她雙手骨折、背部瘀傷、頭部及下肢撕裂傷,認為整件事情並不單純,立即通報警方處理,醫院社工也為原PO聲請緊急保護令。據《ETtoday》報導,警方表示,原PO與男子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發生肢體衝突,但原PO卻一直沒有報案,直到此次遭到對方用鐵鎚重擊傷勢嚴重,才由院方代為報案,而徐男經警方通知到案時也坦承施暴,訊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原PO事後說明,會在《爆料公社》發文,是因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到恐怖情人的傷害,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知道「打人就是不對的」。而該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罵:「打成這樣還是不是人啊」、「這可以告了吧!打成這樣是想直接打死人好沒有證據吧!」、「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這樣打」。

 

▼醫院社工替女網友聲請緊急保護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交往1個月分手!前男友「猛砍頭19刀」…她白衣被血水染紅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