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慘死!運將突變車道 騎士撞違規車 全送法辦

2019/01/31 16:04 字級:
讀稿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計程車違規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導致24歲騎士也跟著往右偏,結果卻撞上另一部違規停在「公車停車格」的自小客車,騎士送醫還是宣告不治,計程車運將停在現場,原本還說不關他的事,跟自小客車駕駛通通被送辦。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突然往右偏移,機車騎士閃不及跟著往右偏,但下一秒就撞上違停在公車停等區的自小客車,機車被撞爛,騎士倒在地上,救護車趕到現場,儘管將人緊急送醫,24歲騎士還是傷重不治。


高雄三民交通分隊長黃偉賓:「發現一名計程車司機他在旁邊協助救護,因為計程車並沒有發生擦撞,我們以為他是好心下來協助。」

 

究竟誰的錯,警方一開始以為只是違停車的錯,調監視器一看,最根本原因就是計程車運將,還跟警方辯稱是因為聽到車禍聲響才停下來幫忙,但畫面會說話,至於另一部車怎麼會違停。


▼(圖/東森新聞)


高雄三民交通分隊長黃偉賓:「駕駛因為他的友人在車上想要吐,因為他緊急臨時停靠路旁,那他臨停不到10秒以後,就發生這個遺憾的交通事故。」


計程車、違停自小客通通都有錯,運將依照業務過失致死送辦,違停車輛也是過失致死送辦。

 

▼(圖/東森新聞)

 

高雄三民交通分隊長黃偉賓:「現在初判肇事責任,可能是這個計程車變換車道不當,是發生車禍的主因,那次因就是車輛違規停車。」


如果計程車沒有違規變換車道,自小客沒有違停,騎士也就不會白白斷送一條命,只是誰的肇責比較大,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