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爭家產?行車糾紛?老闆遭惡煞圍毆:哥哥派來的

2019/01/31 10:3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間飲料店老闆,這個月中晚上突然被3名惡煞闖店圍毆,從店內打到店外,但其實半年前,他也曾被惡煞拿鋁棒闖店圍毆搶劫,如今他跟警察說,之前分家產糾紛指控哥哥曾找人打過他,懷疑這次也一樣,不過嫌犯到案後卻供稱是行車糾紛尋仇找錯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晚間8點多,飲料店外3名戴口罩的男子突然凶神惡煞靠近老闆,接著一陣圍毆毒打,只見老闆嚇得連滾帶爬求饒,但對方還是不罷休繼續又打又踹,妻子嚇得哭喊求救擋都擋不住,最後3名男子犯案後沿途狂奔,各自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
 

▼(圖/東森新聞)

 

只是,這家飲料店老闆被圍毆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八月3名惡煞手拿鋁棒衝出飲料店,倉皇跳上路邊接應的轎車逃離現場,當時3名惡煞同樣帶著口罩犯案,除了痛毆老闆夫妻倆,還想搶老闆手上的勞力士手錶跟隨身包包,沒有得手就離開。

 

▼(圖/東森新聞)


店家究竟跟對方有什麼深仇大恨?當時被害人供稱沒有跟人結怨,如今再度被圍毆到,全身多處都是傷,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協助就醫,他跟警察說因為分家產跟哥哥結怨,指控之前哥哥就曾找人打他,他懷疑這次也是一樣。

 

▼(圖/東森新聞)


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其中,兩名嫌犯卻供稱之前跟人發生行車糾紛,當天因為認錯人誤打被害人,還是被警方依傷害罪送辦。究竟是爭產糾紛,還是單純尋仇找錯人,雙方各說各話,警方也持續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