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見一家3口幸福吃飯!人妻崩潰「我老公」 男認了82次…

2019/01/31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見一家3口幸福吃飯!人妻崩潰「我老公」 男認了82次…

這男人竟和老公長得一模一樣!高雄市一名女子去年外出時,看見一家三口和樂用餐,仔細一看,竟發現這一家之主竟是自己枕邊人,這才揭開丈夫外遇4年的真相,她氣得向2人提告,隨後對丈夫撤回告訴,小三則被依相姦罪判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人妻外出時,發現一家三口中的老公竟是自己枕邊人。(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高雄市一名女子去年3月底外出時,看見一對夫婦帶著年幼的孩子用餐,恐怖的是,這家人的丈夫竟和她老公長得一模一樣,她才驚覺那就是她丈夫,嚇得跟蹤他們,發現3人飯後一起回到一間房屋。正宮拍下照片,事後追問丈夫,對方才坦承和外遇對象發生性關係又生子。事實上,他已經出軌長達4年,正宮氣得將2人提告,隨後對丈夫撤回告訴,檢方因此將丈夫不起訴處分。法院判定,丈夫與小三自2014年中開始,至2016年底止,每年上床30次,後來小三懷孕,便沒發生性關係,生產完後2人又繼續偷吃,到2018年3月共計上床82次,地點都是在小三的租屋處與住處。

 

▼人夫與小三偷情長達4年,才被正宮發現。(示意圖/Pixabay)

 

▼人夫在外偷吃,甚至小三生下小孩,另組家庭。(示意圖/Pixabay)

 

法院認為,丈夫與小三偷吃時間很長,不過小三在事件曝光後坦承全部犯行,且離婚的她學歷為高中畢業,目前沒有工作,又和這名已婚男育有1歲多的孩子,因此法官一審依相姦罪判她有期徒刑10個月,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仍可上訴。

 

偷吃事件時有所聞,除了共組家庭外,也有人夫被小三算計的案例。新北市一名人夫偷吃多年,還常塞錢給小三花用,未料小三生活揮霍,拿了零用錢還不滿足,得寸進尺地想把手伸進人夫的財庫。去年5月,2人再度床戰,小三使出美人計,趁著對方沉浸在魚水之歡時,神不知鬼不覺地摸走他錢包內的2張提款卡,2個月內盜領了3萬元。人夫發現後還不知道竊賊是他心愛的女子,直到報警後警方追出小三,人夫才大吃一驚,事後則和小三達成和解。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紮3個月!妻報喜「我懷孕了」 監視器錄下偷情畫面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