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道千金當不成「公主」 被毒品控制5年成性奴

2019/01/31 10:07 字級:
讀稿
黑道千金當不成「公主」 被毒品控制5年成性奴

圖、文/鏡週刊

 

五官精緻、長相清秀的51歲天藤湘子,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女生幾乎沒有帶大差別,但當她捲起袖子、脫去上衣全身露出滿滿刺青,原來她的父親曾是日本黑道「山口組」老大,但她成長過程卻不像外界所幻想如「公主」般備受寵愛,反而經歷遭債主與組織成員毆打性侵,還被毒品控制當了5年性奴,甚至差點丟了性命。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今年51歲的天藤湘子出生於黑道家庭,父親原先是「山口組」的老大之一,她從小就跟黑道成員混在一起,學生時期就到處打架滋事。不過後來父親欠下債務,把她當成抵押品,12歲就任由債主及其他黑道成員性侵,弄到渾身是血與瘀青,還被毒品控制經歷長達5年的性奴生活。

 

19歲那年,天藤湘子同樣被債主注射毒品後性侵,沒想到對方出手相當殘暴,一度把她打到瀕臨死亡邊緣,「我當時躺在地上,只想著『我不要死在這裡』」,讓她下定決心逃離黑社會。

 

▼(圖/翻攝自紀錄片《太陽旗下的東京黑幫》)

 

天藤湘子為了告別過去不堪的生活,選擇在全身刺上刺青,肩膀、手臂及雙腿都刺上龍鳳,背部則刺上了咬著匕首的日本藝妓,象徵當年叛逆的自己。多年前,天藤湘子經自己的經歷撰寫成書《極道之月:黑幫之女回憶錄》,引起許多迴響。現在51歲的她致力寫作,並在離婚後獨自扶養女兒,期盼自己能夠努力做個母親的角色。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