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爆!父母虐死「小兄妹」…4歲大女兒發展遲緩惹鼻酸

中央社 2019/01/30 16: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渣爆!父母虐死「小兄妹」…4歲大女兒發展遲緩惹鼻酸

嘉義縣黃姓男子、丁姓女子夫婦被控施虐長子及施暴次女致死,嘉義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嫌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嘉義地方法院審酌兩人供述矛盾,有串證之虞,裁定繼續羈押。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取自Pixabay)

 

嘉義地檢署今天發布起訴書指出,黃姓夫婦二女兒於去年7月出生,兩人涉嫌自去年8月底至10月21日期間,在嘉義縣太保市租屋處,僅因二女兒哭鬧、不勝其擾,被告黃男竟涉對女兒施暴多次。

 

起訴書表示,黃男涉嫌持衣架朝二女兒頭部毆打、以毛巾勒住頸部,再向左右拉扯數回,造成頭部鈍力損傷、頸部勒傷等傷害,且還以不詳銳器傷害頸部;而丁女在旁未盡照護責任,未能阻止丈夫犯行。

 

被告丁女不僅未盡照護女兒責任,也未按時定量餵奶,造成女兒發育不良,有飢餓及營養不良症狀。

 

黃姓夫婦於去年10月21日凌晨再度因二女兒哭鬧加以施暴,造成無生命跡象,兩人將女兒送醫急救,仍被宣告不治。

 

被告黃男工作不穩定,近幾年來與丁姓妻子分別在台中、桃園與嘉義等地討生活,兩人先後育有3名子女,今年4歲的大女兒發展遲緩,去年已由嘉義縣社會局緊急安置,大兒子於民國105年11月出生後,在106年2月因嬰兒搖晃症候群送醫,治療後不治。

 

起訴書指出,黃男涉嫌對長子持續不當搖晃身體方式安撫外,還不慎造成長子頭部撞擊浴室金屬門框,106年2月2日發現長子臉色發白送醫,醫護人員發現男嬰受虐性腦傷併多重器官衰竭等傷害,治療1個多月後,仍宣告不治。

 

被告黃男於偵查中,均坦承對長子、二女兒施暴行為,嘉義地檢署分別依殺人、傷害致死罪嫌起訴黃姓夫婦,並審酌兩人未盡父母照護義務,反而恣意施暴,建請從重量刑。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