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撞衣櫃、尖物刺腳底!狠父母殘虐…2歲女兒成植物人

2019/01/29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頭撞衣櫃、尖物刺腳底!狠父母殘虐…2歲女兒成植物人

又是狠心父母虐童案!彰化一名張姓男子和葉姓妻子結婚多年,育有7名子女,但兩人卻缺乏耐心,常因為受不了子女哭鬧,出手教訓,2018年2月間,葉妻在安撫哭鬧的2歲女兒時,不慎將她的頭部撞擊到衣櫥,女童當場陷入昏迷,沒想到,葉妻卻未在第一時間送醫,導致女童硬腦膜下出血,變成植物人,彰化地檢署29依傷害、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起訴張男及葉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彰化醫對夫妻受不了子女哭鬧,常出手教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起訴書指出,張男及葉女婚後陸續生下7名子女,但夫妻倆卻不耐孩子吵鬧,從2017年起,就常因女兒哭鬧不止而出手教訓,導致她臉部、四肢有多處瘀傷,去年2月8日時,葉女在安撫2歲大的女兒時,未以輕柔的動作安撫,反而以搖晃的方式,且因為力道過大,導致女兒頭部去撞到衣櫥,但更離譜的是,看著女而陷入昏迷還出現抽蓄現象,葉女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將女童送醫,反而拿尖物刺女兒的腳底板,想藉此喚醒女童。

 

▼葉女見2歲女兒昏迷,竟拿尖物刺她的腳底板,想藉此喚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外出買便當的張男回家發現後,才趕緊將女兒送醫急救,但女童最後仍因腦部受創,硬腦膜下出血變成植物人,彰化地檢署29日依傷害、過失重傷害等罪嫌,起訴張男及葉女這對不盡責的父母親。事實上,不只台灣虐童事件頻傳,無獨有偶,英國也發生有年輕父母,對年僅4個月大的兒子虐打,造成其小小的身軀,共有28處骨折,且傷勢相當嚴重,當地法院最後都依法對將這對夫妻判處8年徒刑,且必須服完3分之2刑期才有機會申請假釋。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彰化地檢署/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割妻刺青、打斷6歲男童肋骨!渣男竟嗆:打妳孩子剛好而已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