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當後宮!男老師午休染指4歲女童 辯:她喜歡我

2019/01/29 08: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幼兒園當後宮!男老師午休染指4歲女童 辯:她喜歡我

幼兒園竟成惡狼後宮!一名4歲女童回家時突然摸媽媽下體,媽媽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在幼兒園被一名男大生兼職老師猥褻,受害女童甚至和媽媽說,老師要她摸自己濕濕的雞雞,讓媽媽感到椎心刺痛,憤怒揭開此事,竟發現不只自己女兒遭到染指,短短1個月間就有4名女童遭多次猥褻,如今這名惡狼已被起訴,檢方建議從重量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狼師利用幼童午休時間,對她們猥褻。(示意圖/Max Pixel)

 

根據《蘋果》報導,去年5月女童突然摸媽媽下體後,媽媽追問之下,女童才重現老師的行為,抓著媽媽的手撫摸胸部與下體,手指甚至不斷搓揉,讓媽媽瞬間心碎。她趕緊帶著女兒去驗傷,看見報告寫著「下體紅腫」,讓她猶如五雷轟頂,因為害怕路上遇到壞人,她每天和先生送寶貝女兒上學,萬萬沒想到竟是將她送進地獄,讓媽媽心痛不已。

 

媽媽隨即報警處理,檢警介入調查,發現這名22歲男大生自2016年起在某幼兒園違法擔任兼職英文老師,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發現,自4月9日至5月4日間,男大生利用午休時間猥褻小班女童,共有A、B、C、D 4名女童遭到猥褻,短短1個月內分別被猥褻5次、1次、2次、4次,其中C與D童是在熟睡時遭猥褻,A、B童則是清醒狀態。監視器畫面中,男大生對女童親吻、撫摸胸部,甚至擺動臀部、將臉埋進女童下體,另外,他還躺在2名女童中間,用棉被蓋住他們3人,之後棉被竟上下震動,園長看了後質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未料他竟說雖然知道自己不應該這樣,「但我喜歡她(A童),她也喜歡我」。

 

▼受害女童媽媽報警處理。(示意圖/Pixabay)

 

此案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後來男大生雖曾當面向A童媽媽道歉,但後來就未再表達歉意,令人驚訝的是,男大生媽媽竟致電A童媽媽,希望她向檢方表示是一場誤會,讓她心痛直呼,「你兒子把幼兒園當成後宮,把小班女童們當成嬪妃,要我如何原諒?」事後男大生與未能盡管理責任的該班女導師遭到解聘,檢方並於去年12月偵結起訴男大生,在起訴書中寫道,嫌犯利用女童天真爛漫與對她的信任感,對她們強制猥褻,根本是將女童視為玩物,惡性重大,且犯後態度難以說上良好,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Max Pixel)
 

 

【往下看更多】
愛上12歲女童!變態男竟勾引爸爸…再色誘媽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