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鵬灣賽車衝撞是「惡意」名賽車手遭判刑2個月

2019/01/27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鵬灣賽車衝撞是「惡意」名賽車手遭判刑2個月

賽車場上的衝撞是常見的事,但一年多前在屏東大鵬灣的一場賽事上的衝撞意外,卻被法官判定,賽車手尤翊豪是為了報復,故意衝撞對方,被依傷害罪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屏東大鵬灣的賽事發生衝撞意外(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一年多前在大鵬灣的競速賽事,比賽才進行第一圈,車道上就撞成一團,賽後在休息區也上演全武行。

 

雙方人馬:「你推我,不要打他啦。」

 

雙方人馬互相叫囂,還有人出手推擠對方,瞬間現場大亂鬥,會有這樣的糾紛,起因於被撞的黃姓賽車手,他指控撞人賽車手尤翊豪,根本是故意的。

 

提告人黃姓賽車手:「他說他故意的,我就問說,你為什麼那麼不會想,他跟我說他爽。」

 

▼黃姓賽車手控訴遭尤翊豪惡意衝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黃姓賽車手說,被撞後他胸口挫傷,對方不但沒有關心,還狠嗆一人一次,他這才想起,自己曾在一場賽事中,不慎撞上對方,可能因此被挾怨報復。

 

被告賽車手尤翊豪:「因為其實賽車場,沒什麼故意不故意啊,講那些都是氣話啦,去年我被撞的時候,我下車我也沒有對他人怎麼樣,可是他今年他下車時,他偷踹我一腳。」

 

▼賽車手尤翊豪的爭議不少(圖/東森新聞)

 

儘管被指控的賽車手尤翊豪,否認是故意衝撞對方,但法官檢視比賽過程影像,發現尤姓賽車手沒有煞車減速,加上下車嗆對方一人一次,判定他是故意衝撞,依傷害罪判刑兩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上訴,尤翊豪對判決結果不願多回應,但其實他在賽車界小有名氣也有過爭議。

 

這是去年南投139線上,一輛車超速以時速155公里狂飆的畫面,駕駛不斷跨越雙黃線還甩尾,中寮到集集只花3分48秒,被指駕駛就是尤翊豪,而且他當天手機定位也在南投,尤翊豪否認在139線超速狂飆,雖然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但始終無法確定駕駛就是他,最後獲判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