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為尪事業求神棍開運 慘遭迷昏性侵…結局超淒涼

2019/01/27 10: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人妻為尪事業求神棍開運 慘遭迷昏性侵…結局超淒涼

許多民眾都有信仰,尤其在諸事不順時,可能會去找相關的人士幫忙「開運」,但日前有名鄭姓婦女表示,自己因為丈夫的事業不順,聽信「神棍」所言,希望能夠拜佛轉運,沒想到幾個月之後,神棍竟找理由載她外出,趁機在飲料裡下藥並性侵她,更不幸的是,鄭女的丈夫知道此事後,以通姦罪為由與她離婚,引起嘩然。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許多民眾在諸事不順時,可能會去找相關的人士幫忙「開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馬來西亞一名43歲的華裔鄭姓婦女表示,自己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60歲的朱姓神棍,這名神棍同時兼任一間佛堂的師傅,看起來十分可信,由於當時丈夫事業不順,因此她拜託這位神棍替丈夫消災解厄,沒想到竟遭到對方蓄意下藥性侵,更無奈的是,她難過地告訴自己的丈夫此事,卻被以「與神棍通姦」為由逐出家門、離婚,當時的她無依無靠,再加上自己的養父母早已去世,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她只好到神棍的身邊與他同居。

 

 

▼馬來西亞一名43歲的鄭姓婦女表示,自己遭到神棍下藥迷姦。(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鄭女表示,她與這名朱姓神棍的關係在2017年開始惡化,她更控訴,該名神棍其實早已娶妻生子,卻承諾會與妻子離婚對她負責,要她繼續等待,豈料對方非但沒有負起責任,還要求她拿掉肚子裡的孩子,不僅如此,對方在過去幾年中陸陸續續欠下賭債,以要還錢、買車給孩子為由,向她借了超過12萬5千令吉(約93萬2000元台幣),還因為她前去佛堂追討債務,與她約定時間談判,最後開車衝撞鄭女的車子,並偷走更多家中現金。

 

 

▼警方表示,有許多人利用宗教名義騙財騙色,希望民眾能夠借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馬來西亞警方表示,近期有許多人利用宗教名義騙財騙色,希望這起事件能夠當作民眾的借鏡,也鼓勵受害者不要害怕或忍讓,應即時通報,也提醒大家,所謂的「師傅」或是「神棍」,或許可以當作是宗教信仰上的偶像,但若是牽涉到金錢與私人情感,應當多加注意,避免自己以為獲得解救,卻是陷入更深的苦海之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9裝太子爺:做愛才能保命!13歲少女信了「奉獻初夜」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