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心...騎車返家 檳榔汁「從天而降」噴全身

2019/01/23 22:49 字級:
讀稿

騎在路上,突然有檳榔汁從天而降!事發在新北市板橋,李姓騎士載妻子返家,突然被液體噴到,聞到一股很重的檳榔味,一看衣服、包包全是檳榔渣,讓他氣得找住戶理論,但對方的態度讓他更火,氣得罵「敢吐、不敢負責!」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騎士仰頭對著樓上,比手畫腳、破口大罵,要樓上住戶下來理論,騎士妻子隨後趕到,拿出手機報警。會這麼氣,就是因為他們騎車經過,突然有檳榔汁從天而降,噴得他們的衣服、包包,全都佈滿咖啡色檳榔渣。

 

▼(圖/東森新聞)

 

遭檳榔汁噴到李姓騎士:「非常噁心,有濃稠的口水加檳榔汁,太噁心了,當下就是非常不高興,就是爆炸。」


回到事發現場,地上有乾掉檳榔汁,想找吐檳榔汁的住戶理論,卻更火大。

 

▼(圖/東森新聞)

 

遭檳榔汁噴到李姓騎士:「扯啊!我覺得太離譜,你敢吐就要敢下來處理,道歉什麼的 ,有個後續處理都好,代表說你是慣犯,你做這個事情,不敢出面處理。」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李先生載妻子,騎車到這個地方時,遭人從樓上倒下,大量檳榔汁,而附近鄰居,對這名倒檳榔汁的男子,也時有耳聞。」


附近鄰居:「會把東西丟下來之類的,像是家具類的,有嚇到人,好像有報警,鄰居住一個不是很安全的人,我們只能求自保,有什麼事情,(監視器)可以看得到,(監視器)裝三支。」


李先生回想整個過程,還是覺得很誇張,這是他上下班,每天必經之路,從沒想過會被噴得這麼噁心。

 

▼(圖/東森新聞)

 

遭檳榔汁噴到的李姓騎士:「若是什麼硬的東西,或是有小孩在樓下,那不就是全部糟糕(砸到),如果是硬物什麼的,那會砸死人。」


只怕還有其他人受害,李先生決定報案,控告對方毀損,希望住戶盡快出面解決,只是碰上這麼噁心的事,還是讓夫妻倆餘悸有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送兩粒不夠看!買檳榔就送「原味內褲」她痛揭血汗內幕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