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建商版貴婦奈奈?負責人捲款逃 婦癱軟哭喊:拜託還我錢

2019/01/23 14:52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吳先生指控預售建案,建設負責人邱水成在取得使用執照並且收費後,惡意捲款逃,導致他投資金額上看1000萬恐怕都拿不回來,現在還有其他三十多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被害者:「求求你,邱水成 ,邱董,拜託你,還給我們 ,救命錢還給我們。」

 

婦人哭著癱軟在地,緊緊抱著孩子,口中喊出建商邱水成的名字,因為他捲款而逃,讓他的六百萬血本無歸,三個孩子要養,其中一個還是特教班,特別需要這筆錢,受害者還不只一人。

 

▼(圖/東森新聞)

 

地板都是碎紙屑,原本乾淨的玻璃上貼著聯合詐騙、出來面對等字樣,還被潑上紅漆,周遭還有已經乾掉的蛋液,這裡是桃園春日路預售屋「銘曜高尚」,當初打著生活機能便利,鄰近高鐵、超市,裏頭擺設典雅,不少投資客都看上這一塊黃金地段,多名受害者指控,建商負責人一拿到使用執照,帶著大筆金額人就跑了,現在不論打給他的手機,或是公司電話,都只能聽到「您撥的號碼暫停使用」。

 

律師陳永來:「包括有建商買房子,賣給被害人,還有一邊借款的被害人,還有吸金投資的被害人,全部加起來可能有好幾十個人,全部的資金加起來 ,被害資金恐怕也有好幾億。」


▼(圖/東森新聞)


去年已經向桃園地檢署提出告訴,希望能夠限制出境,而人已經找不到,會不會造成脫產求助無門。

 

桃園市議員萬美玲:「這些錢對他們來說都是救命錢,所以邱水成在這段時間神隱,然後不出面,我們真的覺得他惡行重大。」


▼(圖/東森新聞)

 

對外對人都格外熱情,如今卻是無情消失,預售屋外的打著建商直銷、品質保證,對比下來格外諷刺,現在受害者們只想要討回公道,討回辛苦錢,讓這個年別太難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