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男童臉瘀青紅腫!老師稱「孩子互毆」 真相曝光她氣炸

2019/01/22 17: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歲男童臉瘀青紅腫!老師稱「孩子互毆」 真相曝光她氣炸

中和一間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媽媽痛心指控,3歲兒子在學校臉頰莫名瘀青,範圍大到連口腔都是,當她去幼兒園接孩子時,老師還先發制人,責備孩子用課本打其他同學的頭,才會被其他3個孩子圍毆,讓家長當下十分愧疚,殊不知經過抽絲剝繭,該名媽媽才發現,兒子的傷根本是老師造成的!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6日她去幼兒園接兒子放學,W老師向她抱怨,兒子在學校受傷瘀青,「妳兒子很誇張…拿書本敲三個同學的頭,後來被同學追打,跌倒撞傷一邊臉後,另一邊臉是被同學回K…」還要原PO好好教育孩子,小朋友被打成這樣也會記取教訓,而原PO當下也不斷向老師道歉。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回家後告知丈夫這件事,而丈夫也立刻打電話去學校詢問,另一名I老師卻說是兒子趁老師不注意,偷跑去廚房自己跌倒的,原PO發現2名老師的說法不一,開始覺得事有蹊蹺,加上醫生也說,兒子的傷勢嚴重,連口腔都有黑青,原PO決定要求校方給她看監視畫面。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隔天,原PO和兒子到學校去找主任,主任和園長雖然完全狀況外,但還是把監視畫面調出來,,原PO才發現兒子消失了3分鐘,就站在監視器死角鞋櫃旁邊,直到3分鐘後,老師回到教室,兒子才重新回到畫面裡,老師聲稱兒子消失的這3分鐘是在玩門,才會導致受傷,但原PO質疑,「沒看到X仔是怎麼受傷的?沒有搞清前因後果就指責我的小孩打人受傷?」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她更心痛表示,「W老師推卸說謊,如果今天老公沒打給I老師,我就不會發現真相,我就冤枉的我的兒子!」18日,園長和主任提了水果到原PO家道歉,也終於給出交代,「確定是這個W老師在捏了我小孩的臉!」原PO質疑是因為兒子當天吃飯速度太慢,讓老師不開心,「妳3分鐘內把他拉去監視器死角撞門把+捏+打巴掌,根本不是他自己玩門把跌倒。」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事發後已經第三天,兒子右眼的黑青散了,但還是腫起來,不停地掉眼淚,「右手午覺起來還說痛痛,今晚上不到10點就沒力暈暈的」,甚至會咬妹妹的奶嘴,講話出現口吃的狀況,原PO提到,他們目前已經通報教育局,更指出這間幼兒園,「非法雇用嫁來台灣一年,只有良民證,沒有教育部認證資格的外籍人士,在實踐幼稚園做幾個月助教。」而事件真相還有待警方調查,原PO只希望法律能還他一個公道。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施暴主任嗆「你想怎樣」 戰神拳頭硬了…出招送她入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