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庚醫院宣布年終獎金「6個月」 員工笑回:辛苦有回報!

傅有萱 2019/01/22 11:47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長庚醫院宣布年終獎金「6個月」 員工笑回:辛苦有回報!

農曆過年前,大家都十分關心自己的年終獎金,想知道有沒有機會加碼來過個好年,像是長庚醫院,今年已是連續第2年,宣布將發給員工年終獎金「6個月」,還會有1.5萬元紅包,讓基層醫療人員聽了都興奮不已,直說是「最幸福醫院」!長庚則說明,主要是因為台塑業績好,也帶動長庚持有的股利、股息增加,醫院年終才能夠維持去年水準,給員工滿滿的福利。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今年的天氣忽冷忽熱,更有時會出現天氣忽然驟降,造成許多年長者無法承受,導致急診室、診所不斷湧入患者,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人員也不例外,雖然幾乎要忙不過來,但護理人員還能不忘對患者噓寒問暖。這樣勞心勞力的第一線工作,長庚醫院也在農曆春節前宣布好消息,2019年發放年終獎金高達6個月,還會外加紅包1.5萬元,讓醫護同仁為之振奮!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林口長庚急診部醫師廖少鋒表示,認為雖然醫護人員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紮實,但是「至少讓他們所有辛苦都有回報」,也希望之後同仁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表現,「在這個崗位為了病人,付出自己付出貢獻。」林口長庚急診部護理師陳雅欣也說:「一整年下來辛勞,看到年終我們的辛勞都沒有了,就覺得不會很辛苦,而且覺得很幸福啊,很幸福的員工這樣子。」

 

 

 

▼(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努力總算有了代價,2019年長庚醫院體系同仁年終能領到6個月加獎金,這樣的好康已是第2年,共計將會有20700多位員工受惠,更有員工先一步貼出院方內部公告證實這項消息,還說這樣的福利勉勵了全體同仁,讓大家共同努力、提供病人更優質的服務,因為長庚醫院賺錢,不只要靠掛號費,更需要企業努力經營。林口長庚醫院發言人黃璟隆表明:「我們實際上是很努力,所以董事長才會體恤員工,然後另外有股利,一起加起來總共發放44億,所以這是股利加上醫務盈餘一起才有這麼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長庚醫院的年終獎金曝光,讓前線同仁心好暖,台大醫院也說,年終比照公務人員,其他獎金不會少,而馬偕醫院也從聖誕節開始,送員工3萬元耶誕獎金及特別獎勵金,今年還有年終1個月,再加上春節和職員獎金。各大醫院體恤員工,在歲末年終公布利多消息,希望能夠讓員工感受到溫暖,在未來的日子繼續努力。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資深員工打拼16年!老闆送她百萬名車 開心到哭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