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登山客捕捉絕美觀音圈!最後發文:要睡在最高峰

2019/01/21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比基尼登山客捕捉絕美觀音圈!最後發文:要睡在最高峰

擁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的36歲吳姓女子日前獨自從南投縣東埔入山獨攀挑戰「馬博橫斷」,豈料19日不慎摔落20公尺深的山谷,急忙打衛星電話求救,不過今(21)日被尋獲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的臉書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3日前拍到觀音圈的景象,許多粉絲深感不捨,而知名山岳攝影家也發文哀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吳女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圖/翻攝自臉書)

 

吳女11日從南投八通關入山,原計劃13天走過八通關、盆駒山、無雙社,預計24日自郡大林道下山,沒想到在登山行程接近尾聲時,她卻不慎墜落深谷,下半身無法動彈,消防局獲報後曾2度請求救援,但由於山區雲霧濃厚、天候狀況不佳,因此未能成行,最後採取步行搜救,今日終於找到吳女,但不幸的是她已無生命跡象。

 

▼吳女不慎墜落深谷,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臉書)

 

 

透過吳女的臉書專頁可見,她的最後一篇貼文是在18日下午,分享觀音圈美景,寫道:「很不愛把『大景』掛嘴上,這算有出景了~慶祝今天總於大太陽啊!」也透露自己臨時決定睡中央山脈最高峰,「不小心背水上去就住了」。原本底下的留言是一片讚嘆,但吳女不幸罹難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哀悼,「愛山的妳,一生與山為伴了,也算是最後的幸福吧。R.I.P.」、「登山界的比基尼女王,祝福您一路好走,徜徉於喜愛的山林」、「看到這樣的噩耗,好痛心更難過…」、「很令人震驚與不捨,願妳一路好走」。

 

▼吳女最後發文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山岳攝影家也在粉絲專頁「雪羊視界 Vision of a Snow ram」PO文,感性寫下:「G哥,一路好走。雖然我跟妳只在魔境熊喇過賽,往後也無緣熟識了,但希望妳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享受妳最喜歡的,台灣最美麗的山林」。至於山岳攝影家提到的魔境熊,則是臉書社團「魔境熊登山客」。網友得知噩耗後,也留言表示不捨,「就這樣走了,很難過,希望她在她最愛的山林當天使」、「希望G哥在另一個世界繼續享受山林裡的樂趣」、「自由美麗的靈魂,願安息」、「可惜了,G哥是個爬山專家,難過」。

 

▼山岳攝影家發文哀悼。(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墜谷2次…「比基尼登山客」堅持做自己 玉管處:涉爬黑山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