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逼擦屁股!空姐現身還原真相 淚訴:我沒辦法…

2019/01/21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一名外籍旅客日前搭乘長榮航空美國到台灣班機,期間卻聲稱體型過胖,無法獨立上廁所,竟無理逼迫空服員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今(21)日這名空服員開記者會哽咽痛訴,即便百般不願意,但基於人道考量及多重原因,只能妥協。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長榮航空空姐21日在工會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崩潰落淚表示基於人道考量,加上飛機上有其他乘客上廁所權利、飛機有亂流,她無法將男子置之不理。

 

▼(圖/東森新聞)

 

空姐起初平靜地還原過程,但越講越激動,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她回憶道,當時遇到一位目測約200公斤的外國男子要求上廁所,才剛把男子送進廁所沒1分鐘,男子立馬按鈴,向空姐說「我內褲脫一半,現在沒辦法拉下去,妳幫我脫」,只見男子兩腿張開,生殖器就攤在眼前。

 

▼(圖/東森新聞)

 

面對眼前棘手的情況,該名空姐只能強忍淚水,拿起毯子遮住男子的生殖器,但男子卻喝斥「把毯子拿掉,我現在褲子只脫了一半,妳要我怎麼上廁所?!快點進來幫我脫!妳剛才答應要幫我的」,空姐只好憋氣幫男子脫下內褲。

 

▼(圖/東森新聞)

 

過了10至15分鐘後,男子拉屎完後再度按服務鈴,無理地要求空姐幫忙擦屁股,空姐「擦屁股我沒辦法,我做不到,先生我沒辦法」,最後則是CP(座艙長)帶著3層手套幫男子擦拭屁股,「他發出呻吟,然後一直說umm…deeper(深一點),此刻的我扶著他站起來,和CP在廁所裡經歷了這一切,他還一直質疑CP沒幫他擦乾淨」。至今作噁的畫面仍在空姐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圖/東森新聞)

 

根據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布新聞稿指出,希望長榮航空可以落實BIP制度(黑名單乘客),若是遇到行為異常或是無法自理能力的乘客時,即應列入黑名單,需增派人員隨機維護飛安,甚至是拒載。同時強調,希望航空公司能積極站在保護基層員工的立場,若是乘客提出超過正常服務範圍的要求時,空服員拒絕時,航空公司事後不應究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機開站40年首例!驚見「抹精男」盯上華航實習空姐 落網辯:像前女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