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年穿97套泳裝登百岳!「比基尼登山客」換裝秘密曝光

2019/01/21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4年穿97套泳裝登百岳!「比基尼登山客」換裝秘密曝光

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的36歲吳姓女子獨自攀南三段,未料19日不慎摔落20多米深谷,急忙透過衛星電話向外求援。吳女曾表示,每每登頂後都會換上比基尼拍照留念,據了解,吳女4年來成功挑戰百岳,至少已換過97套比基尼,換裝的原因也隨之曝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畫面)

 

吳女11日從南投八通關入山獨攀,預計24日自郡大林道下山,但不幸的是,登山行程已接近尾聲,吳女卻在盆駒山失足發生意外,整個人墜落20米深谷,下半身受傷無法動彈,南投消防局獲報曾兩度請求救援,但都因天候不佳未能成行,最後南投消防局只好採取步行搜救。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女曾表示,2018年她待在山上的時間,占了一整年的三分之一,且登頂後都會換上比基尼拍照留念,至於為何會偏好「比基尼」,吳女去年接受專訪時坦言,由於之前跟朋友打賭輸了,因此依約定登山拍比基尼照,據了解,吳女4年來成功挑戰百岳,至少已換過97套比基尼。

 

▼(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玉管處副處長林文和表示,在接獲墜谷通報當下,經同仁調閱資料後並未發現吳女的入山申請,涉嫌違規「爬黑山」。林文和指出,吳女的獨攀路線沒有明顯的登山道,一般來說很少會有遊客申請攀爬該段路徑,此外,他還強調,攀爬該路段需向警政單位申請入山許可證,外加要跟玉管處申請入園許可證,但吳女皆未申請。

 

對此,山友「雪羊」昨(2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千字,表示吳女是位能獨攀冷門與探勘路線的高手級人物,此次絕不是在毫無準備之下就去爬山,而是做了3件事才保住一命,「有衛星電話可以求援、有GPS可以回報精確座標,加上有登山計畫書,而且有留給山下的友人,讓搜救隊可以掌握她的路線,規劃最有效率的搜救計劃」。

 

雪羊還補充,無論獨攀還是團隊,攀登墜落的風險都差不多,「因為不可能手牽手過斷崖,每個人在過地形的當下都是『獨攀』,實在與這次意外沒什麼因果關係」。

 

至於玉管處表示吳女涉嫌未申請「爬黑山」一事,雪羊則語帶不悅地反問:「有沒有申請,跟意外會不會發生,根本是兩碼子事。還有,她不是不申請,而是根本沒得申請」,直言台灣台灣國家公園入園申請系統路線僵化,根本是一塊絆腳石。

 

▼(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山羊還指出,「盆駒下無雙」這條路系統根本找不到,嚴厲地反駁:「她就算照常申請,你們會給過嗎?」、「如果不按照你們的固定路線申請,就是犯罪,就要重罰嗎?」雪羊最後忍不住感慨:「沒有山是黑的,因為黑的永遠是不願開放、不願用心經營的管理單位的心」。

 

(封面圖/翻攝自吳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合歡山野居4月!超狂母子「海拔3000M撿黃金」網讚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