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靠電桿「手掌燒焦」 恐怖原因曝光!

2019/01/19 14:28 字級:
讀稿

婦人到旗津觀光結果右手掌觸電受傷,實際追查原來是旁邊的民宅疑似為了裝設照明燈具牽線,但因為有經過電表不算偷電,但傷害造成誰該負責,由於民宅已經轉租好幾位租客,目前沒辦法確定是誰接的電,台電表示會全力協助婦人找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這一條路,是通往旗津星空隧道和旗後炮台,每天都有觀光客進出,一名婦人站在路邊電桿休息,右手掌遭到電擊燒傷,進一步調查是旁邊民宅私牽線釀禍。」


▼(圖/東森新聞)

 

原本垂掛的裸露電線,已經做好絕緣收起來,避免民眾直接碰觸,台電人員沿著電線追朔發現,這條電線一路延伸到,旁邊的民宅,疑似屋主為了裝設照明燈具使用,所以拉設電線,依附在電線桿上,並非台電電線造成婦人受傷。

 

▼(圖/東森新聞)

 

旗津派出所所長張孝忠:「因為我們有問,衝浪會館的店主,他是說他們不曉得,有這條電線,所以說這個問題,應該是由專業單位來處理。」

 

由於這戶民宅,已經轉租好幾位租客,到底是誰接的電線已經很難查證,加上這條電線,其實是有經過電表不算偷電,台電這邊就沒有稽查問題,但受傷的婦人該找誰賠,台電表示,會盡量協助對方找到屋主,若遲遲找不到人不排除派人剪掉這條電線,只是傷害已經造成,婦人傷勢嚴重,清創手術後還需接受第二次手術,醫療費該找誰負責,恐怕只能提告交給法官來定奪。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相當低調,外傳業者有聯繫受傷的婦人,協調賠償事宜,但雙方還沒有共識。台電人員表示這次純屬個案,不過還是有針對附近,電桿再做安全檢查,避免意外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追韓流!韓粉旗津老街摸電桿遭電擊 掌焦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