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韓流!韓粉旗津老街摸電桿遭電擊 掌焦黑

2019/01/19 13:5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推展高雄觀光,不過有台北韓粉趕搭韓流,一月十六號到高雄旗津老街玩,玩累了用手扶了路旁電桿,竟然遭到電擊,又手掌被燒得焦黑起大水泡,這也是韓流帶動高雄觀光,首起意外事件!

手掌一大片焦黑,掌心起了水泡,看得出來水泡破了,皮變得皺皺的,光是用看的就好痛好痛,她是來自台北的韓粉,手掌會被燒到焦黑,只因為她摸了,旗津路旁的這根電桿,遭到電擊,這麼可怕的事情就發生在一月十六號,一家人響應市長韓國瑜推動觀光,遠從台北開車到高雄玩,沒想到64歲的韓粉,在旗津老街逛累了,稍做休息時,用手扶路旁一根電線桿,右手掌竟因此觸電受傷。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阿文:「她就跑過來我那裡,我正在工作,那裡有水啊,我叫她先冰敷,冰敷完之後,我看那個情形不對,哇 真的 腫脹很厲害,趕快 ,我就幫他們叫救護車。」

熱心民眾協助沖水降溫,一方面幫忙叫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圖/東森新聞)

高雄旗津醫院院長蔡忠榮:「電擊傷主要就是電,它會產生一些熱能,所以對組織會產生一些傷害,最主要電擊傷比較嚴重,其實是需要,甚至未來需要做清創。」

這位女韓粉右手掌有3度電灼傷,在旗津醫院包紮後,趕回台北三軍總醫院治療,已經開刀清創,初步評估還需要進行第2次手術,目前還在燒燙傷病房治療中,這也是因為韓流帶動觀光,韓粉高雄出遊首起意外事件。

 

 

【往下看更多】
【獨家】1/19高雄首航平潭 落實韓口號「貨」出得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電桿 電擊 觀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