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志賢不爽」耍官威!音控師Po網丟飯碗擬申訴

東森新聞 2019/01/18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澎湖風管處長陳志賢酒後大鬧,在飯店嗆聲,全被錄下來Po到網路,事後他雖然被調職。但為了自保而錄影的音控師陳先生,卻也被飯店以洩漏顧客隱私為由開除。今天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陳先生,他說正在打包準備搬回台灣,雖然不滿飯店處置,但也只能接受,而飯店開除員工事件澎湖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公司在1/15已經資遣我了,也給我非自願離職證明,我當然會訴諸法律,爭取我的權益。」

 

語氣堅定又帶點無奈,他是陳先生,因為拍下澎管處處長陳志賢大鬧酒吧的影片,被飯店以洩漏顧客隱私為由遭到開除。

 

▲▼(圖/東森新聞)

 

陳志賢一行人,10日晚上來到飯店酒吧放鬆心情,只是黃湯下肚心情放太鬆,想借台上樂手吉他唱歌不成,官員一秒變奧客,糗態全都錄,只是這回陳志賢耍官威,卻也使得當初拍下影片的音控師,也遭到懲處。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當下我是想保護我們同事,以前也發生過一些事情,讓我們內部員工受到一些危害。」

 

陳先生從台灣到澎湖,飯店工作已經約半年,當天為了保護樂手不被騷擾,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

 

▼(圖/東森新聞)

 

影片拍攝者陳先生:「一位對我辱罵的旅行社員工,我也對他提出告訴,發生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控制,你說後悔嗎?我很高興能保護當場我們員工的安全,不被他們受到騷擾。」

 

澎湖勞工局接獲陳情,也以個案深入了解當中,為了保護樂手不惜與公家單位槓上,意外捲進一場風波,又丟了飯碗,為了爭取自己的勞工權益,陳先生訴諸媒體希望能替自己討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