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夫殺妻「煮頭顱」 女兒回家不見母…開米缸驚見屍塊

2019/01/17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狠夫殺妻「煮頭顱」 女兒回家不見母…開米缸驚見屍塊

竟在米缸裡發現媽媽!中國大陸四川驚傳一起分屍案,一名54歲金姓男子因和羅姓妻子激烈爭吵,一氣之下竟將對方勒斃,為了毀屍滅跡還將屍體肢解,放進鍋裡烹煮,直到在外讀書的女兒周末回家,在廚房準備煮飯,掀開米缸驚見媽媽的屍塊,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m.luzhoubs.com)

 

綜合陸媒報導,金男與妻子羅女住在瀘州市江陽區維多利亞領秀小區,2人是再婚關係,卻因感情糾紛爭吵,他將羅女勒斃後,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竟然伴屍數日,最後為了毀屍滅跡,才將遺體肢解成數塊,還將屍塊及頭顱拿去煮熟,再將細碎的肉屑沖乾淨,最後對外宣稱妻子外出後就失聯了。

 

▼(圖/翻攝微博)

 

一直到周末女兒從學校回家,發現媽媽不見了,儘管不斷詢問繼父,但對方都回答,「不知道,可能是離家出走了」,沒想到當她到廚房要煮飯時,掀開米缸竟然看見疑似人體的肉塊,嚇得立刻報警處理,附近鄰居透露,羅女在社區內開茶樓,她的女兒時常勸她和繼父離婚,但她都沒放在心上,不料8日就和娘家斷聯。

 

▼(圖/翻攝微博)

 

這起驚悚的事件在四川網友的微信朋友圈被爆出來,社區居民都不敢相信,如此戲劇化的案情會發現在自己身邊,也掀起網友們的熱議,「現在的人都瘋了」、「女兒嚴重心理陰影了」、「到底怎麼樣,女人才能安全?」、「真的是瞎了眼才跟他結婚」、「現在的人都這麼變態了嘛」、「厭煩對方就離婚啊,何必殺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割雙乳、生殖器殺害11女!凶手今死刑 妻被瞞28年崩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